新浪女性

杜海涛喊“小乖乖”为沈梦辰庆生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文章标题:杜海涛喊“小乖乖”为沈梦辰庆生 而她在评论中的回复亮了

一大碗狗粮,来自杜海涛和沈梦辰。

沈梦辰生日,海涛送上了手写生日祝福。不仅手写,还是准点儿,也是很用心了。而且,你们品品这个抬头的称呼:小乖乖!!

喂,你们谈恋爱的人原来都这么肉麻的?隔着屏蔽小编都嗅到了这恋爱的酸臭气!

印象中他们两个其实不太爱秀恩爱的,翻了下海涛前两年的微博,从来没有公开为沈梦辰庆祝过生日。甚至在微博上提起自己女朋友的次数都非常有限。

这次突然这么肉麻…难道是终于要好事将近了?而且,沈梦辰一大早的回复才是亮点!说了“谢谢小乖”,然后配了一张很是意味深长的图!大家都知道吧,民间“大枣花生桂圆瓜子”放一起可是寓意“早生贵子”的~

这样特立独行的作风也还挺像沈梦辰能做出来的事。不过吃瓜群众们一脸震惊,纷纷猜测她这是怀孕了呢?还是在主动求婚?

不管是哪种吧,总之两人的恋情现在已经受到网友们的一致祝福了。甚至纷纷加入了催婚团,开始日常催两人赶紧结婚。

从恋情曝光到如今,一转眼已经三年过去了。中间被拍到过同居~

两人也一起上节目,互帮互助。

小编至今还记得他们恋情曝光时有不少人冷嘲热讽,所以两人一路走来其实也挺不容易的。如今大家的态度也从早期的质疑,一步步转变,慢慢习惯了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前不久小编还发现素颜的沈梦辰竟然还和杜海涛越来越像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哈哈哈哈。

现在的同框看起来也超级和谐的。小编就在此献上祝福,希望他们可以越来越好吧。

八卦完了,小编还是要带着大家来欣赏美的。话说爱美的沈梦辰,也趁生日之机,在微博晒了一组自己的泳池美照。看上去还是好看的哈~

不过这次咱们不说她的脸,不少网友更多注意到的是她这组照片里的身材和肌肤,确实有点亮眼!

喏,要胸有胸,要腰有腰。

因为足够瘦,整体看起来又挺少女。

来个特写近距离感受下人家的肌肤。虽然在女星中沈梦辰算不上肤白,但明星毕竟是明星,不得不承认,人家这肤色和肤质都还是蛮美的。

有的宝宝可能觉得这些都是修图的功劳,小编找了张抓拍的未修图大家来感受下,匀称的身材和干净无暇的肌肤都还是值得一夸的。

小编翻了下沈梦辰的相册,发现她果然也是蜜汁喜欢在泳池或海边拍照诶。

特别是这样清凉的泳衣照,如果想拍得好看,通透干净的肌肤状态以及美美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

正好现在也是夏天嘛,相信不少宝宝也很喜欢去海边啊露天泳池啊凹造型拍一些美美的仙女照吧。快瞅瞅自己的身材和皮肤状态合格不?

身材部分小编之前说过不少次啦,要靠自己坚持不懈地运动锻炼。今天小编再重点跟大家说说我们平时很少提到的身体护肤。

和面部肌肤一样,身体的肌肤也需要通过“防晒+清洁+补水”,来维持皮肤的健康状态,并且对抗衰老。

防晒的重要性就不用小编说了吧。日光中的长波紫外线(UVA)会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组织,导致皮肤松弛衰老产生皱纹;短波紫外线(UVB)主要损害皮肤表皮层和真皮浅层,使皮肤出现红斑和水肿。

所以防晒不仅仅是为了防止皮肤晒黑,更是为了防止晒伤、皮肤老化以及其他皮肤疾病的发生。

女明星们为了防晒可谓是想尽了办法,在夏天也要裹成粽子。

娜扎身上和脸上能白得发光,也靠防晒喷雾喷不停。

而大家如果夏天想去海边拍仙女照,防晒就更加重要了。如果要拍沈梦辰那样的泳装照,物理防晒不方便,就一定要抹上足够多的防晒霜(并及时补充)。

于此同时,另一个身体护肤的知识点就出来了——白天抹了那么多防晒,晚上皮肤清洁就一定要做到位啊!

不同于对脸部清洁的用心,小编身边有挺多小姐妹在身体皮肤的清洁上心都比较大。特别是夏天,每天洗澡就是简单快速地冲个凉,几乎不会仔细地清洁皮肤,导致一些细菌或白天防晒产品的化学残留在身体上,时间久了,可能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

与清洁不到位相反,还有一种不健康的情况是皮肤清洁过度。像脸部皮肤一样,身体的皮肤也不能清洁得频率过高,否则容易导致皮肤干燥脱皮、敏感。

以及在选择洗护产品时,长期使用清洁力过强、刺激性比较大的清洁产品,也非常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

比如有一种市面上身体清洁产品中比较常见的成分——皂基。

皂基顾名思义就是肥皂的成分。大家平时用肥皂洗完手感觉是啥?就一个字——涩!这就是因为皂基是一种碱性很强的清洁成分,酸碱度高达10-11(人体正常是5.5),所以清洁力极强的同时,刺激性也非常强。

长期作用在皮肤上,会打破皮肤的酸碱平衡,破坏皮脂膜。皮肤屏障被破坏后,角质层也会连带受损。这就导致有些人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洗越干燥,敏感脱皮,干痒。

而另一部分人的情况是,强力清洁剂破坏了皮脂膜,皮脂腺口会很聪明地分泌更多的油脂保护皮肤,导致皮肤大量出油,过多的油脂又会堵塞毛孔,容易出现闭口、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

比如最常见的一种身体皮肤问题——背上长痘痘。一方面可能是由于清洁不到位造成的,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为长期使用刺激性过强的清洁产品导致的。

很多洁面产品早已为保护皮脂膜放弃皂基,但主流沐浴产品还在继续用。所以大家在挑选洗护产品时可以多长个心眼儿。

顺便教大家一下如何识别含有皂化配方的清洁产品哈~

皂化配方,是使用各种脂肪酸与碱剂一起反应制造出来的。常见的脂肪酸是肉豆蔻酸、月桂酸等;常见的碱主要是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所以,成份栏里若同时出现了“脂肪酸与碱剂”,就是皂化配方。比如下面这种~

为了身体皮肤的健康细腻,长久来看的话,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零皂基的沐浴产品。

而皮肤得到彻底清洁,毛孔堵塞、黑头、闭口、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自然迎刃而解。同时又可以及时为肌肤补充营养水分,拥有美美的少女肌指日可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