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个遗落凡间的仙女居然已经60岁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文章标题:这个遗落凡间的仙女居然已经60岁了 一辈子不生孩子却活成传奇

小编今天看到一组杨丽萍的照片,不敢相信这是一个马上就要60岁的人。

身材苗条,碗口大的腰身,气质出挑,宛如仙女,时间在她身上好像停住了。

下面分别是56岁和58岁的杨丽萍,讲真小编是真的服气,这才是真正的冻龄!

除去有p图的可能,就这种仙气飘飘,少女一样的身材也让人叹服,怪不得网友都说:此女只应天上有

杨丽萍出生在云南的一个白族小村庄,从小父母离异,下面还有三个弟妹,13岁的她就进了西双版纳歌舞团,一边养活家人,一边做着喜欢的工作。

7年间她游走在云南这片土地上,见识了各种民族,学习了多种舞蹈。直到被选入中央民族歌舞团。

这里虽然汇聚着全中国最好的舞者,但杨丽萍却显得格格不入。她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组里要求大家跳芭蕾,她拒绝上课,觉得前苏联的舞蹈训练方法不适合自己,把身体都搞僵硬了,常常一个人偷偷练习孔雀舞。

直到登上春晚,因为绝佳的天赋创作的孔雀舞,一夜之间让全中国人都惊艳了,而她妖娆美妙的身姿也让看过的人终生难忘。

小编觉得除了舞蹈上的创新,最难能可贵的还是伴随她大半生的舞蹈精神,一辈子只把一件事做到极致。

翻了下她年轻时的照片,原来她从小就是个大美人,带着遗世独立的孤傲感。

五官生的也很精致,眉骨高、眼睛细长深邃,挺立的鼻梁,增加英气感,唇线清晰分明,带着棱角很有力量。

但她也不是天生就自带仙气,少女时期就美的很娇艳,还带着点婴儿肥。

还曾是挂历女郎,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杨丽萍诶,很中国的美。

小编觉得她的骨相也很值得一说,脸型很符合三庭五眼传统的美学标准。

颧骨

颧骨太平,对苹果肌等脂肪垫就没有向上承托的力,不利于抗老。(像下面的黑线一样。)

颧骨太突出,会有向前突出的阴影,还会让颧脂垫下缘露出明显,脸颊下方的凹陷感更明显。

只有微凸的颧骨,既能给脸部脂肪一个向上承托的力,阻止脂肪垫下滑,又能不过分突出,加重脸部的老态凹陷感。看杨丽萍的颧骨,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正面看,颧弓内收,颧骨微突,鼻颧角小。

颅顶

令人嫉妒的还有她的颅顶,堪称完美。(尤其是在头发梳的如此低平的情况下),也只有她敢十几年如一日梳这样清汤挂面的发型。

低颅不仅显老(中年秃顶既视感),还容易显得脸大,给人一种头包不住脸的局促感。

下颌角清晰有力,线条分明,很能承重。

杨丽萍的骨骼架子真的是一个被忽视的实力选手。

耐老

其实她能耐老的关键因素还是因为瘦!众所周知她非常严格的管理身材,变相的等于非常严格的管理软组织。

脸部没有多余的脂肪堆积,也就不容易下垂、松垮。

当然也可能有医美的尝试,只是这些都是在她好的底子之上的辅助。而且杨丽萍身上还有股灵气,可能云南的水土真的很养人吧。

提起杨丽萍必不可少她的月亮宫,已经成为云南的特色景点,无数游客过去参观留念。

美的不像人间,做梦都想有个这样的房子(也只能做梦想想了)。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啊,面朝洱海,春暖花开!

在云南赏花喝茶,把日子过成了诗。

不得不说云南真的是一个适合疗伤的地方,无数艺术家逃离北上广来这里定居。这里没有快节奏的生活、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花草山水和蓝天,让人的心都变得柔软,让人的灵魂都得到净化。

而且这里还是最受导演们欢迎的地方,冯小刚的《芳华》、姜文的《让子弹飞》、《太阳照常升起》、《无问西东》、《三生三生十里桃花》等都曾在这里取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