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杨超越碰瓷刘亦菲完败 天仙唱跳能力甩她18条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更美)

小宝贝们听说了嘛,火箭少女刚出道就要面临解散?这个速度让小编惊呆!

许多粉丝表示好失望!山支大哥的粉丝花1200万砸出的C位就这么消失了?不过官博放出了一组火箭少女练舞的图片~

山支大哥身穿橘色半袖,皮肤好白!

宣仪素颜出镜,还是那么清纯漂亮,小编很喜欢这个腿!

杨超越的表情很认真,可能意识到了作为偶像不光要有颜值,还要有实力…

小编听说杨超越之所以能排在第三名出道,是因为她强大的粉丝团一天之内迅速集资72万!

并且截止到决赛当天所有选手的粉丝集资超过了4000万元!(小编弱弱的问一句,帅气的我有粉丝儿嘛?)

至于杨超越的粉丝团人数为什么这么多,某乎上有人是这么说的…

这几位被提到的小鲜肉业务能力各个也是拿得出手的吧,吴亦凡更是曾经天团的成员,跳舞、说唱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更让小编懵逼的是,有人开了帖子说杨超越的清纯和懵懂给人一种十六七岁的刘亦菲的感觉?这是在明晃晃地碰瓷天仙!

不过相比较赖美云来说她好运不少,当初有人说赖美云长的像邱淑贞时,王晶导演亲自怒怼到:丑成那样,好意思说吗?

小编承认超越妹子的颜值是高,但碰瓷天仙还是差了点…

当年的赵灵儿,还记得那片桃花林,走在桃花林里的她,人比桃花艳,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成功塑造了这个经典的仙女形象~

神雕侠侣时期更是仙女下凡,一袭白衣若雪,犹似身在烟中雾里,满足了小编对小龙女的所有幻想,连睡在钢丝上都可以那么仙!

然鹅这么多年,天仙也没少被人diss说除了颜值什么也没有…

What?我们天仙18岁的时候就签约索尼,出了日语专辑,唱飞天小女警的片尾曲,还获得了中国原创音乐内地金曲奖!那时候仙女还有点微胖,边唱边跳简直迷死人了! 

小编这两天就被刘亦菲当年唱跳《心悸》的视频给撩到了,当年的造型和舞蹈动作都不如现在这么洋气,却让刘亦菲跳出了一种性感小野猫的感觉!

之前刘亦菲和杨洋出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映礼时,还一起大跳街舞,让粉丝见识到了炫酷屌炸天的天仙!

除了天仙以外,小编觉得热巴妹子的实力也很强!

在做演员之前,热巴可是正儿八经学习舞蹈的,她的父亲是舞蹈演员,她自己有6年民族舞以及芭蕾舞的底子,还曾是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

而且基本功很扎实,之前热巴在众人面前展示了高难度的劈腿,而且表情看起来就很轻松~

后来的节目里还跳起了拉丁舞!身穿银色拉丁舞服的热巴,光是造型就秒杀全场了,小编的鼻血快流下来~

不仅会跳舞,早前迪丽热巴曾经为自己出演的多部作品,先后录制多达八首的歌曲,不过因为都是一些电视剧主题曲,所以并没有吸引太多人的关注~

还有一位唱跳俱全的女明星,就是张天爱!

张天爱在演妖猫转中玉莲一角之前,有一段胡旋舞要在来宾前表演,她随着舞蹈教师学习了很久!这身黄金舞衣就有十斤重!不得不说,穿上异域风服装的张天爱,依然是美的~

她在自己的生日会上跳热辣的舞蹈,狂野乍现,小编突然觉得有点像吴宣仪是怎么回事?

张天爱也展现过唱功,《我们之间》这首歌是张天爱跨界演唱的首支单曲,由张嘉佳作词,赵兆作曲。她的声音并不像别人那样圆润,但是很有特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