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baby用CPB涂全身 女明星为了“洗白”自己有多拼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更美)

原文章标题:baby用CPB涂全身、林志玲打美白针,女明星为了“洗白”自己有多拼?

最近小编旁边的妹子总是愁眉不展,一问才知道是因为自己天生黑皮,到了三伏天也不好意思露肉。

话说小编身边有这类困扰的妹子还真不少,她们往往美白工作做了一卡车,肉眼看得到的美白却微乎其微,难以撼动黑皮的本色。

明星们也会有这样的困扰,她们并不是都天生白皮,有很多人都是黑肉底,为了白一个比一个拼!

——为了变白全身涂粉底系列——

看过baby旧照以及路透照的人都知道,她的肤色真心不白,甚至有点黄,所以她为了打造“雪白肌肤”把脸和脖子以及暴露在外的皮肤,包括胳膊和手臂都擦了厚厚的粉底。

女明星就是女明星,估计是把CPB粉底涂全身吧。但是脱妆后有些尴尬,网友们吐槽好像是把丝袜穿在手上。

baby在和国际知名大牌的形象大使合照时,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全身擦了粉,照片很不自然。

其实baby被拍到全身擦粉不止一次,去年的芭莎慈善时baby就被拍到胸前肤色比脖子肤色暗沉很多,因此被疑全身擦了粉。

和倪妮同框,被白皮的倪妮碾压的有些冤,粉底表示我们不背这个锅~

也有网友认为,其实baby颜值巅峰的时候就是蜜桃肤色,很美很健康啊!

孙怡出席活动时,皮肤白亮粉嫩宛若少女,不过脚上的高跟鞋暴露了她涂粉的尴尬。

脚面十分白皙脚趾头却略显发黄,颜色对比明显。小编想说女明星真的是很不容易,穿那么高的鞋子就算了,还要保持白皙靓丽面面俱到。

就连宝岛女神志玲姐姐也有过黑皮肤的困扰。

志玲姐姐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又白又软,前段时间真人秀节目结束后,想尽快恢复好的状态,还亲口承认去打了美白针

只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志玲姐姐身上也抹粉了??

但想想全身涂粉的话,粉底用量很大像志玲姐姐这样较大只的女生,全身需要用掉一瓶粉底?然后再用卸妆油泡个澡?这样想想为了变白付出的代价也是蛮大的。

——为了变白试遍美白产品——

林允是天生黑皮,童年照片曝光时就是黑黄皮一枚。肤色暗沉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

美人鱼时期也是一条小黑鱼,与我们想象中的美人鱼差距很大,作为星女郎大家大多是吐槽她黑土的气息。

自从开始美妆博主人设后,不仅变瘦了还变白了许多,经常在某红薯和微博小号上分享自己的美白心得。

可以说是古有神农尝百草,今有林允想变白。经过她不断地尝试折腾,竟然真得变白了。

大S也是天生黑皮,不过她的变白之路相当励志。她小时候是标准的黄种人肤色,偏暗的皮肤下整个人看起有些灰头土脸的,找不到任何女神的影子。

《美容大王》这本书里简直就是她的女神进化史,科普了很多美白的干货。

可以说是美妆博主的前身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即使身体微微发福皮肤依旧白皙。

变白了之后也没有掉以轻心,在42度的高温下依然坚持穿长袖长裤,明星的毅力实在感人。

其实娜扎以前貌似并不是白到发光的体质,轩辕剑里的小雪看起来还有一些黑~

小编将娜扎之前跟现在对比一下,明显不在一个色调上~

花少节目里各种喷防晒喷雾,敷面膜、护肤完全一副精致猪猪女孩的模样 ,美白真不是你能一日养成的。

同为少数民族的迪丽热巴,出道前的肤色也不算白。

拍摄第一部戏时肤色也是正常的黄皮肤的颜色,还有几颗可爱的小雀斑。

到了班淑传奇时期皮肤亮度提高了很多,脖颈的颜色还是比较深的。

从路透照能看出来在克拉恋时期就和现在差不多,在普通人中已经算很白了,手臂和脸几乎没有色差。

小编看到丫丫新拍摄了一组杂志图,佟丽娅白到发光气场两米八、颜值八米八,只想沉迷于佟丽娅的美色中不想自拔。

照片里五官精致轮廓完美,皮肤细腻白皙,不过佟丽娅的肤色似乎一直是个迷啊~

丫丫也是属于少数民族常见的黑黄皮,出道时就是黑美人跟肤色抗争了这么久,现在终于变白了许多。

拥有姣好外貌的明星们,为了变白使尽浑身解数。“一白遮百丑”不管放在明星身上还是我们普通人身上都同样适用。

小编给泥萌带来了4个变白tips:

一、果酸换肤(如乳酸、杏仁酸、水杨酸等)

宝宝们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体验一下果酸换肤,效果会很明显,果酸换肤可有效改善肤质(尤其是鸡皮肤)、缩小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提亮肤色。

(ps:做完果酸,短时间内皮肤的确会变薄,这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湿、防晒和抗敏感)

注意!! 频繁刷果酸的确会导致皮肤越来越薄、变敏感、出现毛细血管扩张问题,大家不要自己在家DIY刷果酸,以免掌握不好分寸反而伤害皮肤。通常来说,果酸祛痘治疗应每3—4周以上做一次。

身体美白也可以选用一些具有果酸成分的沐浴乳、身体乳,还能有效的对抗鸡皮肤。

二、维生素C

想变白也可以口服维生素C,效果可能不会那么快表现出来,不过只要坚持就会慢慢变白的。当然,平时也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猕猴桃、草莓、橙子、柚子等。

美白针也是应用这个原理,以静脉滴注的方式,将抗氧化、美白成分注入人体。很多宝宝在后台问小编是美白针和美白丸哪个更有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