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被群嘲的沈月忽然曝了一组照片让网友集体闭嘴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话说万众期待的新版《流星花园》不是播出了么,小编昨天就趁热写了一篇关于它的吐槽。

比如一双让小编怀疑、这个剧背了帮品牌滞销款带货KPI的鞋。

顺便给大家展示一下,台版、韩版、和新版《流星花园》同样场景的鞋长啥样。

还有家产严重缩水的道明寺。

emmmm··· 怎么说呢,虽然埃菲尔铁塔也吸引力不大

(左新版右参考)

以及最新一集,闭眼都吹不出来的“像”。

为了证明真的很像,小编说明一下,静学姐本人长这样。

不过,大家在笑完也没忘记跟小编说一句,其实沈月在里面的颜值比之前的路透照还是好很多的。

小编去对比了一圈,之前路透照是这样的。

在剧里是这样的。

曝出的花絮照甚至让挑剔小编闭嘴惊艳了几秒。

坦白说抛开身材单说脸,小编觉得这个杉菜选的还是合格的。

大家都知道杉菜不能太过美艳、需要有很多普通人的外形共鸣。

而且学生味要浓,这就要求不仅仅是清纯,还需要有一些“钝”,一些未经雕琢感。

举个例子,郑爽就是很典型的清纯,但是学生味很淡很淡了。(并没有diss郑爽的意思)

可也就是因为沈月身上的这种学生味,让她很容易掉进“还没开始打扮”与“原本就土”的迷思里,导致很多人发出:为什么她长这样都能成为明星?的感叹。

不说她的五官条件已经在普通人里算上乘,而且面对形形色色的角色、也需要大众去接受更多元的脸来恰如其分的演绎不是?

而且沈月身上,除了基础的比例、五官、妆发非常有学生少女味,还有一个地方对她这种观感的塑造异常重要。

就是皮肤。

从《小美好》到《流星花园》,她的皮肤一直是我们说过的典型的皮相少女态。

就连这种最容易暴露黑眼圈、眼周细纹的表情截图,也能明显看出她的皮肤状态极佳。

说到黑眼圈、熬夜肌,大家··· 最近都熬夜看球了吗?目送着C罗、梅西、西班牙德国男模队纷纷回家,心累完了皮肤还好吗?

尤其在这个皮脂腺变成永动机、紫外线还异常凶猛的夏天··· 

来来来,自测一下,看自己中了几箭?

1、出油冒痘是常事,脸部会非常缺水;

2、黑眼圈和眼袋越来越严重,法令纹加深;

3、新陈代谢变慢,脸色蜡黄的像从染缸爬出来;

4、以前是晒不黑还白的快,现在一晒就黑、还白不回来;

5、毛孔粗大,不细腻,夏天倒是不卡粉了,浮粉浮成刚刷完的墙···

其实这一切的根源,就是肌肤的快速失水。

无论是熬夜、初老还是夏天的高温+紫外线,对肌肤的第一层伤害就是快速失水。于是造成肌肤缺水,再加上夏天的高温导致皮脂腺源源不断的分泌油脂,皮肤就会陷入恶性循环。

很多人夏天不爱使用面霜,觉得厚重怕黏腻、出油更严重。

但面霜,其实封住水分的盖子,不管你用了多补水的乳液,还是上千元的精华,都一定要在最后一步抹上面霜,否则怎么补水都会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