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南韩第一女神的下颌角在视觉中国镜头下崩塌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文章标题:南韩第一女神的下颌角在视觉中国镜头下崩塌 但诡异的是她可能真的没削

话说,小编今天在闲逛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张图,直接被吓呆。这…这还是南韩第一女神吗?

这个下颌线条是认真的吗?

这些照片一出,直接让“林允儿到底整没整形”这个话题又卷土重来。

顺便一提,小编是发现了对于大多数人都适用的会好看的半侧面角度,在允儿这里就是灾难。

所以,理性讨论下“林允儿到底有没有整形”?(粉丝别激动,咱们有理有据的来探讨哈,接受批评,不接受diss)

质疑林允儿的整形主要是在下颌骨上,说她削骨削得太厉害了,下颌骨都没有了。

网上流传的对比图看起来也像模像样的,宛如很有说服力的样子。

为她辩驳的人又说:她以前就这样,从小就下颌线不清晰。

ok,先别吵,我们先回顾一下小时候的林允儿,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长相清秀的。

小时候的照片跟长大之后的对比,好像变化不大啊。

当然,如果小时候的照片能做为没有动过的证据,那么大幂幂和换头宝贝也敢发通告吹了(虽然已经发了)。

小时候的底子不错,再来看少女时期的她,这会儿的颜值稳住了,虽然下巴有些长。(下面细说为什么说她下巴长)

但越长大怎么鞋拔子脸或者说是香蕉脸的感觉变重了?

不只是下颌骨变长,下颌骨的宽度也增加了。

本来按照她的下颌骨趋势应该是宽度和长度双双较正常值偏大,但突然她的下颌骨就缩小了。

看不出来分别的来看对比图。

写到这里,思路很清晰了吼,骨骼的加法好做,但骨骼上的减法就只能是削骨了。

小编倾向于林允儿是做了下颌加下巴的vline,也就是下图这种。

做出来的效果图和林允儿的下颌骨的变化一致。

到底正畸了没?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想骂人了,什么?林允儿之前很明显的有轻微的地包天诶!她居然只是做了一个vline?没有正畸?

实不相瞒,小编眼睛都要瞅瞎了,终于才能确定她应该没有正颌,最多箍牙了。(但她不是出道早吗,箍牙应该有新闻,小编啥也搜不出来…)

这张照片应该是很多人说允儿正颌的原因,照片很明显的看出她的下颌发育过度,导致轻微的地包天。(下颌的变化已经说过了,就不赘述了)

到现在地包天的观感没有了诶!

其实搜遍全网,地包天最明显的那就是那张了。

并且嘞她的下巴怎么说,还挺得天独厚的。看小编模拟上述说的把下颌骨做一圈的vline切除,并不改动牙槽骨的位置,地包天的观感瞬间变弱。

(大多数都得正颌)

也和她现在依旧有轻微的地包天观感对上了。

(细细品味开口笑和抿嘴笑的区别)

综上,小编倾向于是下颌骨、下巴变小变窄、存在感降低加上可能箍牙改善了,导致现在地包天的观感变弱。(看箭头处下巴的变化和地包天观感的变化)

动没动下颌角

好吧,就算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林允儿没动下颌角我是死也不信的,她这个下颌都看不见下颌角了好吗!!!

她的下颌角。

别人的下颌角。

看,是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下颌转折角。

我们熟悉的下颌角都是下图那样,有个折角对不对。

其中下颌骨的水平部称为:下颌体。

垂直部称为下颌支。

重点来了,有些下颌发育过度的人,会存在一些额外的特征,比如:

1。下颌体长,下颌支短;(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下巴长,然后下颌角拐角部位靠近耳朵那一段短)

2。下颌角钝;(也就是图中那个下颌体和下颌支的夹角比较大)

而允儿就是下颌体长、下颌支短,导致下颌折角比较高,且不容易被看见。

她其实是有下颌角的啦。

做照片对比也能得出,她的下颌折角倒是变化不大,反而是下颌骨和下巴有明显的变小。

咻的一下,下颌折角就被藏起来了。

这也是为什么她的半侧面照都不好看的原因,这个角度直接把下颌折角给隐藏了,而又显得下颌体无限长,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切过度了。

插播一句,吴亦凡为啥有同款下颌线你们明白了咩~

为什么说下巴长

终于到最后这点了,小编已经没力气了细细的解释了,直接放图吧~

下巴长度最佳比例是1:2,鼻下点到上唇:下唇到下巴=1:2。

而不符合标准的,大概一多半都是嫌自己下巴不够长,而注射过度的明星或网红。比如小姨妈邓家佳,下巴长得几乎认不出来是她。

缩一点点回到标准值内,是不是就自然很多?

当然,也有像林允儿这样天生下巴长的。

跟林允儿同款长下巴的还有徐娇。

翻照片,看来小时候就是长下巴小美女惹~

(长大之后下巴反而变短变小)

少女时期褪去婴儿肥下巴就更显得长了。

到现在因为一些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原因,下巴长度在正常范围内了~

好啦,小编港完了~小编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倒也不是为了八卦心太重纯粹的想扒皮啦,只是想告诉大家:这种正确变美的思路很值得肯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