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哈哈哈哈他也太可爱了吧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延禧攻略》大爆,圈内很多明星都在追剧。

为了不占篇幅,我们简单举几个例子。

张柏芝。

小S

Selina

蔡卓妍。

等等等等。

不过《延禧攻略》已经收官半个月了,相信很多明星都开始转战新的电视剧了。

然而,有一位入戏特!别!深!

信……

前些天还在更新微博,伤感万分,说“我已沉浸 我走不太出来是傻吗”

我点开这条微博下的评论,更是爆笑啊,信怎么这么可爱!

信说富察小天使领盒饭的时候没有很难过,傅恒领盒饭的时候哭得比较惨,因为他本人就是傅恒哈哈哈哈哈。

沉浸于剧中出不来,边哭边看哈哈哈哈哈哈。

有粉丝说她还没有看,信马上发火“立马看”,超凶哈哈哈哈哈哈。

看剧熬得不是夜,熬得是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往前看,信的“傅恒粉”体质也没有那么明显,因为他一直在傅恒和皇上之间动摇,不知道当谁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人家女明星追剧追到痴迷也就算了,信这位一米九的哥们儿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粉丝见他入魔太深,就给他截图说他圆满了,因为魏姐有在剧中cue他↓

我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啊。

然后我就顺着信的微博翻着看,我觉得他真是太可爱了。

上个月说朋友养的小猪死了,他很伤心,本想烧了它的骨灰洒进海里,没想到越烤越香

今年七夕,台北打雷下雨,信发微博说是不是因为发誓的人太多了……

调侃自己的意境图是……再唱一首就可以去厕所了……

出门太急穿了两只不一样的鞋子,本想搞个时尚,谁知道两只鞋子的鞋底不一样高……

经常晒这种漫画↓

还喜欢在微博玩一些非主流游戏,比如你的别名是姓氏+星座+生肖,他说自己是“苏金猪”

时不时发一些冷到爆的笑话……

还有梦见自己跳伞却忘记开伞……这都是什么鬼

就……也是到今天才发现,信真是太可爱了吧。我真是没想到一位男明星能如此真情实感地追剧,更没有想到他这么有梗。

爱追剧且不能自拔的先生,你也太有意思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