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TFBOYS和吴磊都在抢她?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原标题:TFBOYS和吴磊都在抢宋祖儿?

现在很多明星们开始热衷玩小号,在小号里尽显天真浪漫,可爱亲民,美好的就像世间最纯美的洋娃娃一样

而为了让全世界知道自己在小号里这么可爱,各路明星恨不得亲手把自己的小号推送到各位网友的手里,

比如最近失手的宋祖儿。

起因是有人去兔区安利宋祖儿的小号,说宋祖儿小号“不凶的鹅”里的自拍好美。

在宋祖儿小号的原片上是有水印的,但这组安利的照片却是没有水印的,

如果是网友们感叹照片很美,自发去安利宋祖儿的小号的话,为什么又要多此一举把水印抹掉呢?

在这栋楼里楼主展现了大型精分现场,自己回复自己,TF三小只和吴磊纷纷为她沦陷:

不凶的鹅 很有趣,大家可以关注下

怪不得王俊凯喜欢她

怪不得吴磊喜欢她

怪不得易烊千玺喜欢她

怪不得王源喜欢她

这个帖子发出来以后很快引来网友的质疑,怀疑是宋祖儿自炒

就在大量扒皮质疑的时候,一开始安利的那个原贴就删掉了,而同时宋祖儿在小号把自己的自拍微博删掉了。

而且楼主回复网友的提问 也像是宋祖儿本人在回答。

网友问为什么给左边的人打码,她说是左边的人自己要求的。

网友问宋祖儿为什么开小号,她回答自己玩的开心呗。

连这种涉及到隐私的三人合照打码问题,她都能回答上来,即使不是本人,恐怕也是团队里非常亲近的人了。

明明很瘦却要在小号营造出一种吃货人设,明星小号被扒皮后,吃相是真的很难看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