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阿娇上新综艺当面翻老公白眼,她老公是真·戏精吧!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今天的文章。我们来聊聊美的让人睡不着觉的阿娇。

话说,小编真的无时无刻都在为阿娇担心呐,按理说,阿娇就凭借她那张脸可以在贵圈发展的顺风顺水,但偏偏上天给了她一双粗腿,每次出来参加活动,要么露着尴尬的双腿,要么就得花心思的遮遮掩掩。

再然后就是让大家操碎了心的驴蹄鞋,阿娇很长一段时间都和它“共存亡”。

呐呐呐,还有审美和衣品,有时候也让人捏一把汗。

好不容易阿娇恋爱了,结果中间被扒出来她男友的黑料,小编就像一个操碎心的老妈子,希望她能嫁给爱情,被老天眷顾。

好啦好啦,即使阿娇有这么多让人操心的地方,但小编大部分时候还是会痴恋她的颜,拿她做正面教材,鼓励她、祝福她···

然而最近小编又因为一件事开始替她担心了,不久前他们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结果最近又去参加了综艺《爸妈学前班》,看名字就知道是面向新婚夫妇,准备造人的计划而开展的一档真人秀。

其实没看节目之前,知道有阿娇夫妇,还有陈龙章龄之,刘璇王弢,百克力张杨果而,觉得应该蛮有看点的。

不过对比其他三对夫妻时不时发糖的举动,阿娇夫妇就有点尴尬了,比如在之前一期里,一个<关于人性的测试>引起了热议。

具体要求是这样的:每个人写出心中最重要的5到10个人,然后再根据重要程度依次删除,目的是让人看看夫妻双方在彼此心中的位置。

然而结果却出人意料,阿娇第一轮就pass掉了老公。

最后选择留下的不是爸妈,而是一起长大的表姐。可见对阿娇而言,最重要的不是什么血缘、爱情、异性,而是陪伴,不离不弃的陪伴。

而赖弘国反而把阿娇留到了最后,说阿娇在他心里是最重要的。

看到这个测试结果,很多网友都夸赖弘国,说阿娇嫁对了人。

当然也有相反的声音,看过赖弘国历史的同学就会觉得他这样的行为并不真实,不过是高情商的把妹手段而已,说他是“表演型人格”。

网友的怀疑也不是没有道理,就在另一个<安全岛测试>中,心理咨询师要求他们用能够为自己塑造出安全感的物件布置房间。

结果赖弘国第一反应并不是按照游戏规则布置房间,而是拉住阿娇说:那我选她,我要把她放在这里。

反而是阿娇一脸茫然的举动让人有点怀疑赖弘国内心的真实性。

还有一个小细节,阿娇在节目里几乎没有叫过赖弘国老公,反而是赖弘国一直叫她老婆,更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示:我每天赞扬我老婆五次以上!

本来笑得很开心的阿娇立马变脸了,白眼清晰可见。反正不知道阿娇是尴尬还是嫌弃还是什么原因,总感觉两个人的关系怪怪的,不像其他夫妻那么自然甜蜜。

另外还有一个爆料,赖弘国自爆在七夕时,砸重金准备了一大束鲜花,想给阿娇一个惊喜,结果阿娇收到后仅仅只回复了一句:谢谢,但是我很讨厌花,因为花是最没有使用价值的,因为花除了枯萎,什么都办不到。

看了节目的同学可能能感觉到,阿娇大多数的镜头都是双手环抱在胸前,以一个自我保护的姿势拒绝和赖弘国有任何身体接触。

有图有真相,赖弘国本想靠近阿娇,却被阿娇躲开了。

而当两个人回到房间后,阿娇很疲惫的陷入沉默,然后两个人就沉默的面对面坐着,网友都说尴尬的气氛都要溢出屏幕了。

总之全程阿娇的情绪表现的都比较低落,她也解释说:自己不是一个那么容易进入状态和活跃的人。

而且自己对外界的不信任程度已经非常严重了,就连最近照顾她二十几年的阿姨要退休了,她都始终不敢找其他保姆。

所以看过节目的同学应该深有感触,她敏感、害怕、极度缺乏安全感、不自信、自我保护严重···这些行为都有所表露,这些全都是因为从小生活的残缺原生家庭,过早背负家庭经济重担。

后来跟英皇长达十多年的合约,因为没有钱出违约金,只能硬着头皮接各种不良商演。

谈了几段认真且不靠谱的恋爱。

最后因为艳照门事件彻底把她击垮。

而赖弘国这边,他是有过轰轰烈烈的婚史,而且才离婚不久,听说港台朋友对他的评价并没那么好,港台网友甚至还指赖弘国是不负责任的烂咖。

他曾与原黑涩会美眉安吉(suan)交往,分手原因也是疑似有第三者插足,而这个第三者貌似就是他的前妻。看这求婚的场面是不是也足够温馨浪漫。

正面看呢,她就是有着“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台湾最美空姐赵筱葳,当初赖弘国前妻因为长相神似林依晨上过热搜榜,吸引了不少粉丝。

两个人是在2016年结婚,但是同年10月就离婚了,轰轰烈烈的开始,轰轰烈烈的结束。

以上这些,都直接导致阿娇与外界交流时要小心翼翼,可能这也是她至今没有领证的原因吧。

如今的阿娇已经遍体鳞伤,假设有天与赖弘国感情破裂,她也不太可能是下一个张雨绮,因为她已经脆弱和没安全感到了极点,也许只会躲在房间里抱着自己哭。

不管赖弘国节目上的表现是不是出于“表演型人格”,我们都希望他能给阿娇一个踏实安稳的家,用力去温暖她,她已经经受不起背叛和欺骗了。

最后,希望女神可以往后都开开心心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