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又聪明又好看,这才叫女神吧!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剧荒的朋友们,小剧要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没错,《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2》出了,且一次就放出10集全集。

这部在2017年度斩获了八项艾美奖,引发复古风潮,以及解放女性思想的剧,终于又和我们见面了。

该剧主要讲述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一个家庭主妇离婚后自我意识觉醒,奋斗成为一名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的故事。

女主米琪,本是一名精致贤惠的家庭主妇,有帅气多金的老公,幸福美满的家庭。

她的人生无时无刻不在做计划,会做美味的食物,有着严格的身材管理,每天丈量身材维度。

甚至会在丈夫睡着的时候,偷偷爬起来去洗手间卸妆,第二天早上在闹钟响之前迅速上妆打扮自己,还装作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

然而就是这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精致女孩儿,却遭遇了丈夫出轨,惨被抛弃的一连串打击。

但在这个打击背后,她也算找到了自己在脱口秀方面的才能,努力追求事业。

开篇米琪还是回到百货商店工作,但不是在化妆品柜台,而是成了一名话务员。

她还没有想好应该怎么跟家里人公开说明自己的新事业,甚至说是一直在犹豫。

但是她的生活并不一帆风顺,反而遇到了很多困难。

例如在表演场上受到性别歧视↓

一天表演回到家以后,还要继续给熊孩子收拾房间。

连续蝉联八届选美比赛冠军,却因为不好的婚姻传闻,今年被取消参赛资格,沦为给获胜者颁奖的肩带女孩。↓

甚至主动提出和前夫乔伊复合,却被无情拒绝。

在前夫看来,他没办法接受家里的事情被妻子就这么在公共场合调侃。或者说,他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名声和面子。

于是,爱情、事业、家庭三重压力,依然围绕着米琪。女性应该为了家庭,放弃事业么?

除了这些,第二季里对脱口秀的尺度应该如何把握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米琪还是那个在公开场合说着各种荤段子,吐槽精准的主妇,却无意间伤害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朋友,造成误会。

丈夫因为脱口秀,觉得尴尬、难为情。那么脱口秀的底线到底在哪里?这对于米琪来说,也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当然,这季加入了新的角色,性格随意的医生本杰明,因为某种原因进入了威斯曼和麦瑟尔两家人的生活圈,两人初次见面并不太愉快。

那么本季米琪的感情会何去何从?

是选择继续和渣男前夫复合,还是努力接受自己的新恋情呢?

第二季里麦瑟尔夫人强势回归,对于事业有了新的规划,编剧也将笔墨延伸到了麦瑟尔的家人身上,多个维度展现了米琪的家人。

米琪的母亲罗丝,无法忍受无足轻重的家庭地位,离家出走前往巴黎。

一心教书的父亲想冲动裸辞

经纪人苏西仍然对米琪充满激情,但她也在经历改变,对于米琪的未来有了更多的规划。

米琪终于明白,想成就事业,得尽力而为,得有舍有得。

以及这一季的穿搭依旧在线!!

复古又性感的麦瑟尔夫人,继续给大家提供了好看的穿衣法则。

优雅的同色系服饰穿搭↓

撞色不可怕,要学会适当用单品点缀↓

就算穿饱和度高的颜色,也能很好看。↓

(私心说,我个人真的超爱这套黄色衣服!)

各种复古单品get起来↓

法式条纹polo连衣裙

碎花元素

格子裙

看完以后,小剧只想说,米琪的每套穿搭我都想买啊啊啊!!

更多剧情小剧就不多剧透了,剧荒的朋友赶紧看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