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已经这么瘦了还要坚持减肥?我自闭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60岁的杨丽萍,最新照片是这样的↓

朋友们,这哪像是60岁的人啊,这腰部曲线比我这个二十岁的还要优秀。

哭了。

不过有网友提出质疑,说杨丽萍身边的两个工作人员的腿看起来被拉长了好多。

有一说一,先不论杨丽萍的图有没有被修过,能呈现这样的状态是讲究底板的。杨丽萍这么多年一直在坚持跳舞,身材一定不会太差。

很令人崩溃的是,已经很瘦的杨丽萍,在评论中说她要继续努力减肥。

我真的要自闭了朋友们。

人家60岁,身材看起来比我好那么多,还说要努力减肥……我有何脸面大吃大喝……

不得不说杨丽萍身材保持的很棒了,碾压年轻人不是问题。

面部状态看起来不太有老态。

可以看看某网站拍的未修图。

舞蹈演员向来没有身材差的,但他们保持身材也是挺狠的。

之前杨丽萍上某节目做采访,主持人说杨丽萍的体重最高不超过90斤。

杨丽萍也是实在,说维持体重的最好办法就是少吃,然后注意饮食和运动的均衡。

像杨丽萍,就基本上不会吃早餐,顶多吃个苹果。

她说没有演出的时候也会大吃一顿,就……瞬间感觉仙女也是要回归大地的。

结果杨丽萍的学生说:“杨老师所谓的暴饮暴食,就是把一片苹果,变成一个苹果”。

好的,打扰了。

杨丽萍是真的热爱艺术啊,一直到现在都还在坚持舞蹈演出。

私下的状态特别好,看得出来她是随心生活的那种人,没事就捣腾捣腾花啊,喝喝茶啊什么的。

至今无婚无子,恋爱观很理智↓

我个人觉得杨丽萍最圈粉的一点,是她不太在意岁月给的皱纹。

反感别人说她不老。

“不老”,是在制造一种假象。“人就是人”这句话,说得挺实在。

总之,杨丽萍这状态和努力减肥、坚持舞蹈、个人状态都有关。

有时候越是不在意年龄,可能越是显不出年龄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