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说实话,这不算是变脸严重吧?

新浪娱乐

关注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新浪娱乐”)

之前蝉联“世界最美面孔”第一名的林珍娜NANA被质疑动脸了。

先来看看她出席某活动时的照片吧。

其实对于这组照片,有人觉得她的脸变了,有人觉得她只是长胖了,还有人觉得NANA和以前一样……说法不一。

如果一定要仔细论的话,下面这张照片是有些不太自然的↓

对比一下她之前的照片,便能看出区别。

NANA这张脸啊,说实话不属于爱豆长相。相比于爱豆多为可爱型的长相,NANA的脸算是比较有辨识度的了。

在我的印象中,她自打出道以来,脸没怎么崩过。

长相比较大气,再加上身高优势,NANA拍时尚大片很好看,和拍摄环境特别搭。

我一直记得她这组给芭莎拍的照片,确实很惊艳。

她是个“吃妆脸”,化浓妆会非常显气质。像下面这种大红唇、大红色大衣都能撑得起来。

不过NANA的美经常受争议,原因简单,网友把NANA小时候的照片扒出来了。

小时候的NANA↓

以及她在毕业照上还是单眼皮肿眼泡。

NANA出道之前的图,能看出有她的影子,但是咱们就事论事,这跟她现在是有差别的。

不得不否认的是,NANA出道后是美的,并且在一众爱豆中很突出。至于今天的“变脸”一说,就得见仁见智了。

今天正好说到了NANA,我顺便看了一下她现在的发展。

老实讲NANA在“爱豆转型”这条路上的资源不差,上一部是和影后级别的全度妍一起出演的《good wife》(韩版《傲骨贤妻》)。

这部剧的分数还行,播出两年了仍有7.6。

虽然和她搭戏的是全度妍,但NANA在戏中也是有存在感的。

下面这个她吸烟的动图曾经很火↓

演技上没有那么尴尬,这部剧收官的时候NANA还因演技到位得到了好评。

或许在韩国,“爱豆”和“演员”这两个词划分的界限太明显,我个人觉得NANA是红,却没有大红,没有说提到哪部剧就会立刻想到她。

我们可以看看其他几位大势女爱豆在演员这条路上的发展。

允儿。

出道十一年了,演过不少电视剧,可惜没有一部完全大爆的剧出现。

IU

估计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就是两年前这部《步步惊心·丽》了,因为是翻拍咱们的《步步惊心》,所以热度还是蛮高的。论质量,这部翻拍的真不如咱们原版。

今年有一部《我的大叔》在手,分数特别高,然而感觉讨论度没上来。

秀智这几年有《任意依恋》和《当你沉睡时》两部剧,她在《当你沉睡时》中演技进步了一些,也有太多进步空间可言。

“爱豆”和“演员”之间并不存在不可逾越的鸿沟,不过要真正做到这一点确实很难。

而且爱豆一直以来被大众认为是粉丝滤镜太重导致的人气,特别是在韩国娱乐圈,对爱豆的质疑声还是蛮大的。

所以想要在转型路上越走越好,还是得下功夫吧,只凭借颜值怕是不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