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聪明的她们都是悄咪咪变美的~

新浪医美

关注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是每个时代的女性们一直不变的追求啊。整形在现代社会可以说是早已经见怪不怪了,尤其是在明星中间,为了更加上镜,更加需要微调。其实,在小编看来,这很正常,谁不想让人看着赏心悦目呢?尤其是在这个各个方面都看脸的时代。并且,整形也不是最近两年才有的,早在民国时期就已经有很多名人做过微调了。我们现在就先来看看,民国时期的整形吧~

女神林徽因

大才女林徽因的名字大家都听过,据说她也曾做过整形!

为什么这么说呢?钱钟书在书中有一段描述,“明眼人”都觉得这说的是林徽因:“李太太从小对自己的面貌有两点不满意:皮肤不是上白,眼皮不双。……李先生向她求婚,她提出许多条件,第十八条就是蜜月旅行到日本。一到日本,她进医院去修改眼皮,附带把左颊的酒靥(酒窝)加深。……李太太花五百元日金新买来的眼睛,好像美术照相的电光,把她原有的美貌都焕映烘托出来。”

大影星白杨

报纸上明确写出,演员白杨,做了双眼皮,开了眼角,垫高了鼻子,和现代人的整形没什么两样。

效果也是不错的,整形后的白杨更加迷人了。

看过这些,才真正体会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民国到现代,虽然跨越了半个多世纪,但是爱美的心是没有变的。

在小编上小学的时候,有一部火遍大江南北的剧,我相信大家都看过!什么?你以为我要说《还珠格格》?不!当然不是!其实是《宝莲灯》啦~

看到这个剧照满满的回忆有木有!当时小编坐在沙发上边吃瓜边看的时候真的觉得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神颜啊。小玉、嫦娥、三圣母…… 一个比一个好看,不过当年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沉香的妈妈三圣母,巴掌大的脸,配上秀气的五官,美艳的不可方物,后来才知道,原来 她是韩国人啊!

但是!朴诗妍这几年完全可以用抓了一副好牌却被她打的稀巴烂来形容!在2011年的时候,朴诗妍嫁给了富商老公,过上了豪门阔太的生活。2015年,朴诗妍怀孕二胎,原本这是一件值得家人高兴的事情,万万没想到,她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却被查出吸毒!据报道,朴诗妍自2011年起共注射麻醉药品异丙酚185次,随后又有证据指出,朴诗妍去过十余家整形外科,一周1-2次的使用频率,因为整容形成了药物依赖!之后再复出的朴诗妍别说好看了,简直是嘴歪眼斜,连表情都控制不好……

所以说,想要变美也一定得适度啊!形成药物依赖什么的就不好了,三圣母时期的神颜回不来了是真的可惜。

这两天 “电风扇“阿姨去世的消息霸占了热搜,小编点进去看了以后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韩慧景,韩国的一位演员、歌手,年轻时的韩慧景还是挺好看的。

大家知道她大多都是因为她整容,也许是一颗爱美的心在不断的跳动,韩慧景整容已经是到了上瘾的地步。由于过度爱美,她一度迷恋上在脸上动刀。在访谈中她也说过当时的心路历程。

曾经多次注射硅胶填充脸部,甚至最后医生都拒绝给她整了,她竟然跑到黑市去买硅胶自行注射,后来更是直接注射食用色拉油,导致整个人面目全非。

看到她最后多次整容后的照片时,小编真的是被吓到了……到底怎么想的啊……

所以说,爱美完全可以但是一定适可而止啊朋友们!!我们要的是理性的变美,可别一冲动整起来没完了,那就杯具了…

上面咱们说的呢都是没有节制做整形的例子。其实在我们的爱豆里还是有很多非常成功的案例的。

比如,国民初恋脸—新垣结衣。

我知道,看到这肯定有很多新垣结衣的铁粉不乐意了,说我们女神整形?你才整形呢?你看看有整的那么自然的吗?那满满的胶原蛋白,治愈又甜美的笑容。你整一个我看看?!哎,小编在这里拍着胸脯告诉你!你还别说,这么自然还真是整出来的,或者说保留自己的特色微调出来的。(这样总行了叭)毕竟日本整形技术的发达程度。我们是都知道的。

我们先一起来感受一下她童年照。

小时候的照片可以看出眼睛是肿肿的内双眼皮,塌鼻梁,鼻头也偏大。

大一点的时候,眼睛稍微消肿,鼻部没变化,也可以看出牙齿有些不整齐,笑容还是美的。

反观现在的无敌天使颜,变化最大的部位是眼睛和鼻子。她做了很自然的开扇形双眼皮,鼻中部分有微微垫高,整个脸部就立体许多,看起来五官更精致,而正畸了牙齿之后笑容就更甜美了。很多颜粉反驳说新垣结衣是因为脸部长开了,小编想说难道这不是更紧凑了?

最后小编也得好好夸夸新垣结衣,你们的女神不仅美丽还很聪明,她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不足在哪里。在整的过程中也只是微调而已,所以大多数人也是看不出来的,只是觉得变得越来越好看了!

最近,又有一个女生火了,韩国模特高允真。被大家称为“整容模版”。

先来欣赏一下~

看完现在的我们再来一起看看她以前的照片。

这……Emmmm……把整形医生比喻为她的再生父母都不为过吧。

高允真脱离了传统意义上韩国的整容模版,也打破了韩国整形流水线的脸,连连看的脸,洋娃娃的脸等等这些。她的脸怎么形容呢?清纯中带着性感,总之,就是看起来很舒服啦~

给大家哔哔叨了这些呢,其实也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个理念吧。就是整形不可怕,在现在社会也非常普遍,但是医生、自己的审美眼光以及适度和理性是非常非常重要滴!

俗话说得好嘛,“一白遮千丑”,白的皮肤光滑的皮肤让人看起来自动带了美颜效果。而脸上有粉刺痘痘类的不管我们本身多好看都会给我们的颜值大打折扣,抛开五官不说,皮肤状态是非常重要的,一张没有皱纹,没有黑眼圈,胶原蛋白满满的脸无论五官好不好看都会给人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大整啊,开刀啊,而选择用医美手段像水光针、光子嫩肤项目来保养皮肤也是很不错哒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为新浪医美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eladieschannel@sina.com 申请授权。若未经允许擅自转载,一旦发现新浪医美将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