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景甜只悄悄调整了这里就美回巅峰,路拍图美到修图师下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今天的小编是酸溜溜的,恰了一箱柠檬都不止!

昨天的元宵晚会看了不?秦岚、景甜、娜扎简直是仙女姐姐同框、神仙级battle!

漂亮的小姐姐那么多,为什么不能多小编一个!(嚎啕大哭)

港道理,小编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没道理这次这么失态,因为猛然发现娜扎和景甜好漂亮噢!

看到工作室精修图,小编还能保持淡定。毕竟要是工作室出的图都不好看,那···小编也会写明星滴!(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上头条)

娜扎硬照好看小编不稀奇,可是景甜!真的有点被甜到了~(实不相瞒,这个珍珠发卡小编被种草了)

呵呵,是时候放一个景甜工作室之前出的图了。

怎么说嘞,剪对了发型的大甜甜少女心每天都有。

令人心碎的是电视截图,她们也是一样的好看!好看到已经忽略娜扎的鼻孔了···

而景甜的皮肤真不是盖的,只要用发型把过宽的颧部和过窄的颞部遮盖,凭着一脸的好皮相,景甜还是蛮出彩的。

肤白真是貌美的大杀器啊,悄咪咪放一个对比图。

顺理成章的,俩人动图也没有崩!

这还不酸吗!小编已经酸得不行了···

当然,生图才是检验颜值的大杀器,而娜扎鼻孔不对称的颜值bug没有高达100%的图片分辨率是看不出来滴,堪称生图杀手。

而景甜,港真bug很多欸,首当其冲的脸宽脸平就不利于抓拍(显脸大),然而明星不愧是明星,还是很好看惹!

但是一到侧面就···嗯,是小编熟悉的大甜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