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硬核假唱、芭比粉试色、女明星无滤镜生图都在这里了…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小编昨天刚讲完“为啥玫红色不好驾驭”就看到朱迅穿了一身玫红色礼服+涂了一个死亡芭比粉口红。

蔡琴老师也涂了同款芭比粉!

仔细算算蔡琴老师已经快62岁了,实名羡慕蔡老师的发量!这么大年纪了头发还是辣么多。

一首《你的眼神》仿佛又带人回到了90年代。

大家最近看《小女花不弃》了吗?小编快被张彬彬扮演的世子苏炸了!看到张彬彬出现在央视元宵晚会,那叫一个激动。然鹅,好像没人告诉张彬彬要穿正红色,全场就他一个人穿着紫色

我不管,哥哥穿啥色儿都帅!

正当小编发现谢娜和鞠婧祎同台演出小品的时候,

惊奇的发现谢娜还在同时主持芒果台元宵晚会。小编还以为是电视坏了!据说央视的元宵晚会是录播的,谢娜这个节目本来是为春晚排的,后来毙掉了就放在元宵晚会了。

精修图看着挺美的。

原图看着就有点一言难尽了。眼窝凹陷明显,出现了三眼皮,一笑眼角的鱼尾纹快延伸到太阳穴。

纵横交错的法令纹快在面部形成一条洛基山脉。才36岁的谢娜生完孩子后肉眼可见的衰老了许多。(肉毒素、玻尿酸,医美做起来啊娜姐)

细心的网友发现芒果台这次元宵晚会主持阵容里没有吴昕。网友猜测是不是没人请。

吴昕发了微博:很好,赶稿,勿乱猜测,勿念。(行叭,是网友多虑了)

我们的三小只亮相央视元宵晚会舞台,含糖量99.99%。

特别要表白一下TFBOYS的《喜欢你》其实,春晚审节目时就毙掉了《喜欢你》这首歌,但是换歌不换人。单是看他们超高的颜值就已经赏心悦目了。

听张艺兴的《麻婆豆腐》,突然想吃麻婆豆腐肿么肥四~

小绵小编跳舞也是真的666~

老艺术家腾格尔大家都认识叭,演唱的歌曲一直是类似《天堂》这种草原民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居然在晚会上唱了一首火箭少女的《卡路里》。又是骑动感单车,又是跳舞,又是唱歌,忙的满头大汗。

结果没唱几句网友就发现口型和歌词对不上。

而且唱到最后,更是连嘴巴都不想张开了,直接摆姿势,脸上的表情也很尴尬。

以腾格尔老师的实力,完全不需要假唱呀,很多网友表示理解,毕竟这样又唱又跳专业唱跳歌手都很累,老师这么大年纪了就别追究了。

也有人表示老艺术家没必要假唱毁名声。(可能第一次假唱不太适应叭,这么快就被网友发现了)

还有粉丝开始预言,认为腾格尔这版的硬核卡路里将会制霸广场舞曲,理由就是没人能唱出那种大老鹰叉着腰在草原上蹦跶的感觉。这描述真的是十分形象了!

腾格尔喜欢唱年轻人的歌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唱过《隐形的翅膀》被网友调侃为《钢铁之翼》。

尤其是弹幕真的好欢乐!歌词烫嘴,在翅膀里闻到了孜然味。

还唱过《一帘幽梦》。

蔡依林的《日不落》。

大张伟的《倍儿爽》也没落下。真·硬核·腾格尔。

还会卖萌《学猫叫》。也太可爱了叭~性格好,实力佳,让人不喜欢都难。

建议关晓彤和许魏洲的《北京乐章》改成“大长腿乐章”。

北京台晚会里最美的要数唐嫣了叭。一袭红色旗袍尽显玲珑曲线。

肤白如雪大长腿。

糖糖,我可以在你的腰臀曲线上滑S形滑梯嘛!

要被这回眸一笑击中心房惹!

杨柳细腰芙蓉面,倩身靓容桃花瓣!简直太美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