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比赖美云更像邱淑贞的人出现了!王晶这次不会骂人了吧…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新氧)

小编每天写高颜值的明星们,经常幻想要是能长成明星那样就好了。没想到,有些人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长得特别像明星。

比如下面这位小姐姐,大家看这是谁?应该都能看出来叭。

侧颜很像杨幂了,大幂幂同款瘪嘴和翘起的下巴。(没有说杨幂不好的意思,只是说特点哈)虽然杨幂的瘪嘴经常被大家吐槽,但是还是很羡慕这位小姐姐啊。眼睛、鼻子轮廓都长得很秀气惹~

这位小姐姐像素颜的郑秀晶。

虽然没有化妆,但是get到了秀晶的同款超A眼神。这位妹纸拥有秀晶同款内双和尖尖的眼角、就连卧蚕也是右边的不明显。但是鼻头更大、脸型相对更圆润。

看这位妹纸能看出来像谁吗?

小编觉得有点像谭松韵。都是清纯校园风。发型一样,只是区别于刘海,同款圆圆的肉肉脸,妹纸眼睛比谭松韵略圆,加上肉肉的鼻头get到了谭松韵的最大特点。

《流浪地球》播出之前,小编还写过赵今麦,也有点撞脸谭松韵。赵今麦微凸的眼球加上下三白,看起来奶凶奶凶的。

这个就不用猜了叭!这难道不是娄艺潇本人?

小编找了一张娄艺潇还带着婴儿肥的照片,真的炒鸡像了!尤其是眼睛!鼻子也很像了。

网友也不相信。

妹纸说是在《爱情公寓》火的时候她经常被人搭讪。

要不是看到妹纸的头像,小编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头像有点模糊,但还是能看出来眉眼很像的。

这位姑娘大家能看出来像谁吗?看过《我的少女时代》的应该都知道吼。

这不是林真心的扮演者宋芸桦吗?宋芸桦的粗眉、超宽眉眼间距、明显的人中、微凸的嘴,就连眼镜,妹纸一个都没落下。

还有像郑爽的。这位妹纸,你出去吃饭的时候有木有人和你要签名?

看高糊图是不是以为就是爽妹子!(感觉郑爽还可以找这位妹纸当替身)

一身红衣加丸子头,网友说像邱淑贞饰演的小昭。

不同的是邱淑贞本人有点点眉压眼,眼窝有丢丢凹陷,再加上尖尖的下巴,给人的感觉更有女人味。

这位妹纸笑起来像不像maggie Q 。

maggie Q是混血,因此眉弓更高一些,但是这位姑娘的笑眼比maggie Q更温和,连鼻唇沟的弧度都一样。

抖音上的一个男生长得蜜汁像周冬雨。

男版周冬雨本雨了。疑似还有唇珠。

除了女明星,还有撞脸男明星。

低配版陈伟霆。

眉毛和整体气质还蛮像的。陈伟霆本人眉眼间距更近,显得更深邃。这位小哥哥在现实中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叭~

能看出来像谁吗?就是那个有点轻微遮瞳的男明星。

眉毛和眼睛hin像了。就连眼部脂肪都是一样的厚。左眼的内眦赘皮也一毛一样。小哥真的会长。

小鲜肉版黄轩。

笑起来人畜无害。(感觉现在黄轩有一丢丢油腻了)

罗志祥你怎么又演朱碧石了?还打了瘦脸针?

no no no~人家只是长得像而已。

刚说完罗志祥,林俊杰就来凑热闹了。不过JJ的酒窝去哪里了?

直到我看见了对比图…(林俊杰女装应该会很清纯叭)

要我说,还是黄子韬的女装最美。妩媚中又带着一丝丝叛逆。

大家觉得谁赢了?

这位是李诞失散多年的妹妹叭?

单眼皮小眼睛、蒜头鼻、圆脸。这位同学“遗传”到了精髓!

女版李易峰。

相似点在于这个妹纸和李易峰一样,眼白较多,眼睛会有一点点无神。(如果长得像自己喜欢的明星,管他眼白多不多)

小编要放出终极必杀技了。从小长得就像马云的这位小姐姐!

不知道这位小姐姐有没有像马云爸爸一样走上人生巅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