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整形手术能坚持多久?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整形手术能坚持多久?整形手术早已走进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关于整形手术的蜚言流语也是层出不穷、五花八门。不过整形手术也是有保质期的,并不是一刀定一生的美丽!下面我们说说常见8种整形手术的保质期。

1、割双眼皮

无论是采用埋线法双眼皮还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做的双眼皮,时间长了双眼皮都会变小,甚至变浅掉下来,只是后者随着自然衰老而变窄,前者可能会随着线的吸收融化变小甚至变没有。因此双眼皮的保质期从1个月到10年都有,所以双眼皮做完也不会是万能的,而且随着人慢慢变老,眼部皮肤肌肉松弛,双眼皮的形状肯定是要变的。

2、去眼袋

手术去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内路去脂祛眼袋的保质期是6个月至24个月之间,抽出来的脂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出来一些,又随着地球引力致使眼袋皮肤松弛下垂,所以光想靠切个眼袋就能年轻N岁,保持N年只是个神话。

3、眼角提升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下垂,眉毛也下垂,想要眼角提升,通常用的是切眉法:在眉毛下缘眉骨处做小切口,切皮缝合来改善原先松弛下垂的眼角。同样,由于地球引力,各种不良生活习惯几年后眼角还有可能会有下垂状,这也是切眉术的保质期。

4、隆鼻

由于现在的手术材料比过去要好,这个隆鼻手术的保质期会比较长,通常情况下,假体隆鼻时用的鼻假体可在体内留存20年左右。

5、隆胸

跟假体隆鼻手术一样,隆胸手术的保质期跟隆胸手术所选取假体材料有关系。而隆胸手术的保质期跟隆胸材料的寿命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6、拉皮手术

通常拉皮手术保质期在2到5年。不过近日英国研究发现,3/4以上的受术者面部拉皮的效果维持了5.5年以上,而且主要集中在下颌和木偶纹部位,但颈部的拉皮提升效果并没有维持下来。

7、瘦脸针

由于药理作用,正常生活情况下,肉毒素的保持时间是6到8个月!要想延长瘦脸效果,需要重复注射才可以。

8、玻尿酸注射

美容手术常常会用到这种整容材料,不过体内代谢和吸收的时间是6个月,6个月后需要重复注射玻尿酸,才能延长注射美容的保质期。

整形手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到正规整形医院是必要的,更要注意好术前术后的相关准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