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双眼皮手术后仍然肿胀是什么原因?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整形医生杨璐  微博

最近很多人咨询这个问题,统一为大家解答。双眼皮手术随着恢复时间的延长,肿胀因该越来越轻,外观也越来越自然。然而,有部分受术者双眼皮手术后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仍然肿胀难看,导致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几种因素。

1、自身因素有关:恢复的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系,皮肤弹性者恢复比较快,皮肤松弛者恢复比较慢,年轻者恢复消肿快,年纪较大者恢复消肿恢复会比较慢。

2、双眼皮设计有关:双眼皮设计过宽,缝合皮肤时没有拉紧切口下缘皮肤,导致此处皮肤弧形隆起,

3、医生操作有关:多数单眼皮者上眼皮肤较厚,皮下组织、眼轮匝肌比较发达,故需要去除部分肌肉,若去除过多或多少,无论恢复多长时间,都会显得双眼皮外观肿胀。

另外,为了减轻术后肿胀,可在双眼皮手术后进行局部冷敷,可有效减轻出血以及肿胀,3天以后再进行热敷,有利于促进静脉血液和淋巴的回流,加速肿胀消退。同时,不要过度用眼,注意眼睛的休息,如果双眼皮还是消不了肿胀,建议在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就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