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别着急,美丽的眼睛是“等”来的~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不管什么手术,对于恢复时间,患者总是很重视,双眼皮手术这种常规手术的术前术后

患者也是不放过,对于术前的咨询,都是按照手术方案给出大概常理的恢复时间如下: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在设计好的双眼皮折痕处开二到四个小孔,每个小孔不超过2mm,医生用专业缝线为患者用单环法或三环法打造双眼皮。这种手术的“还原性”很好,如果患者对于双眼皮的效果不满意或不适应,医生只需拆除缝线便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种术式比较适合眼皮较薄患者。

恢复时间:术后约一个月消肿,完全恢复大概三个月,若出现“点状疤”则需要6个月才消失。

微创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用外科用的缝线在需要双眼皮的地方穿入结膜,再穿出眼皮,打结后把线结埋入皮下,一般要三针,因此被称为“三点切开法”,最大的优势是手术时短,恢复期快,不过眼皮脂肪厚的朋友不适合选择。

恢复时间:一周拆线基本大肿可消,便能化眼妆,恢复期不长,三个月后效果会很自然,闭上眼可能会看到眼皮有类似“粉刺”的凸起点(这是缝结)而缝结在六个月后便会几乎看不见。

精雕双眼皮

精雕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皮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皮和脂肪后,用不可吸收性缝线缝合提脸肌和眼皮,形成双眼皮皱褶。适用于眼皮下垂、脂肪肥厚或有泡泡眼,需要大幅度修正眼皮的朋友。

恢复时间:精雕双眼皮术的恢复时间比较久,基本上要三到六个月才会比较自然,术后要多用冰敷,才会减低淤血、浮肿的困扰。

当然,以上的恢复时间只是大概,具体到个人时,也是要因人而异。具体的术后恢复期要视乎个人体质而定,术后恢复期内不乏患者私信我,“别人的双眼皮很短时间就恢复好了,我怎么还没恢复”,就像提出“她吃东西不长胖,我喝水都长胖”的这类个人体质问题一样,在恢复期内的双眼皮患者,不要心急,做好眼部常规护理工作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