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检测方法

新浪女性

关注

(文:整形专家孙玮骏 微博

当你鼓足勇气去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期待着有一个超完美的术后效果,那么双眼皮手术后,怎么去判断自己的手术情况是否成功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检测方法,大家可以对照它来进行判断。

方法一:简单自测

做完手术后,自己能够最直观感受到变化,自己的感受也是最真实可靠的。术后眼睛基本恢复后,可以对着镜子仔细观察一番,看看双眼皮的线条是否自然流畅,眼睛是否有疤痕增生的情况,是否有闭合困难、睁眼困难等功能性问题。如果自己对双眼皮比较满意,说明手术效果还不错,如果自己都不太满意,就不能算是成功的手术。

方法二:听取她人意见

成功的双眼皮手术所打造的双眼皮是自然协调的形态,给别人一种天然的感觉,如果让人一眼看去就知道是割的双眼皮,那明显双眼皮形态不够自然。所以,听取身边亲戚朋友的看法也是判断手术效果的一个有效方法。

方法三:整体变化

双眼皮的手术方案是根据整个面部特征设计的,成功的双眼皮手术改变的不仅仅是眼皮的形态,还会使整体容貌有很大的变化,告别了从前的状态,整个人看上去青春靓丽、神采飞扬,说明双眼皮的设计非常合适。如果割了双眼皮反而看上去变老了,情况就不容乐观了。

手术是否成功还是很容易判断的,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按照医生的叮嘱进行护理,正确护理对于手术恢复有很大的影响,密切关注手术恢复情况有利于更好的判断手术效果,同时注意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一个良好的心态也有利于术后恢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