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明眸指南 四种开眼角术挽救小眼睛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北京眼整形)

眼位于五官之首,是人体的视觉器官,能接受外部信息;同时,眼也是人类心灵的窗口,它能将人内心世界中的复杂情感和思想活动如同显示器般地展现出来~

开眼角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等。

适应人群:有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显宽要求开大,或影响重睑成形术倒向形成,必须开大内眦角者。

适应人群:适应于较严重的内眦赘皮,有去除赘皮及开大眼角需要者。

适应人群:适应于眼裂长度短小,要求增长眼裂长度的求美者。此外,先天性小眼裂、眶距增宽症、先天性的内眦赘皮以及后天性的外伤,或烧伤、烫伤形成的内眦赘皮均可用此法开大眼角,矫正内眦赘皮。

外开眼角手术

后眼角手术是矫正因为眼睛横幅短、即使做双眼皮手术也不能得到充分改善,或者眼尾过于上翘给人很凶狠的印象的症状的手术方法。眼尾的没有上翘感眼睛的幅很小的时候,只能延长眼睛的直径。

通常切割大概4-5mm的情况,也只能看到大概2-3mm的效果,手术后便能感觉到眼睛直径变长。疏导眼尾的部分也能使畸形的上翘眼尾下降。

适应人群:眼球突出、眼睛发困无神、眼尾下垂、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