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小眼睛如何打造成明星同款魅力“电眼”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审美的要求更高,拥有一双blingbling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我们东方人,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感觉就是目光呆滞,缺乏生气,这个时候借助割双眼皮、开眼角的方法就能帮你快速实现充满“电力”眼睛的梦想。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韩式三点定位法,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

常见的双眼皮类型有哪几种?

1、新月型双眼皮:两端眼角处窄,中间较宽,显得眼睛比较圆大。外眼角位置低的人更适合新月型双眼皮。

2、开扇型双眼皮:眼角较窄,由内至外逐渐变宽,如同一把扇子,显得人秀丽妩媚。

3、平行型双眼皮:双眼皮与眼睑平行宽度大致相同,显得人非常洋气,比较混血。

了解这么多的专业知识,想必大家更想看看真人案例吧!直接上图

好多宝宝看完之后可能就会想,要是每个人做的双眼皮都是这么成功怎么还会有眼睛修复呀、后悔做双眼皮的这些话了,不要着急小编提醒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妹子们,想有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最终的效果。

当然手术之后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

1、不要强行拆除纱布,这样很可能会导致出血,最好找医生帮忙。

2、术后伤口避免沾水,防止感染。每天用棉签蘸取红霉素软膏抹在眼睛上。如果眼睛上有分泌物可以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清理一下,动作要轻。

3、术后24小时内要冷敷,24小时之后要热敷

4、避免眼睛的过度疲劳注意休息,做好恢复工作。

5、眼睛恢复期间要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禁吃辛辣刺激食物

6、加强眼部的锻炼,这样会恢复的快一点,但是也不要运动过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