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为什么肿眼泡做不了埋线双眼皮?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著名整形医生马梅生 微博

埋线双眼皮是很多年轻妹纸们的心头好,因为埋线双眼皮不仅看起来非常的自然而且恢复比较快,而且价格方面也 比其他的方式便宜一些。

埋线双眼皮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这里的不陌生指的是听说过很多次,但是真正了解的又是少,再加上各种眼花缭乱的宣传,大家又有点迷糊了。

其实埋线双眼皮手术指的是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维持的时间很短,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有的人能保10年以上,有的人只能保持一年左右。能维持多长时间取决于你是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第一个要对埋线双眼皮说不的,就是属肿眼泡了。这种眼部基础及时做了埋线双眼皮,有的一年或者是几个月之后线就会松脱,而且形态也不好看。如下图这种眼睑↓

相反的,如果上眼睑比较薄的的年轻人非常的适合埋线双眼皮,而且维持的时间也会非常久。比如下图的这种眼睑↓

这里你可能会疑惑为什么肿眼泡的人不能做埋线双眼皮呢?这是因为上眼睑脂肪过多的话,同睑板不易发生粘连,埋线的打劫部位容易松脱,双眼皮维持效果短。

还有一种人非常不适合埋线双眼皮,那就是上眼睑松弛的人。一把这种情况的眼睛都会轻微的伴随着上下垂这种情况,单单依靠埋线适完全不能达到埋线双眼皮的效果的,建议采用切开的方式,出去多余的上眼睑皮肤才可以。

一般除了以上这两种情况,其他的做埋线都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可以看下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真实案例。

埋线双眼皮消肿大约要经历一周的时间,这个时候虽然消肿,但是双眼皮比较宽;一个月后可以恢复自然,比刚做完的肿眼皮小三分之二,一个月到两个月就定型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