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做完双眼皮术后七天护理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那做完了双眼皮,回家坐等恢复是一件比较煎熬的事情。那现在就教你一个方法,让你7天就能双眼皮恢复的自然、棒棒哒。

术后护理

早期72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

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

术后祛疤

1、禁用化妆品

割完双眼皮后的7天的时间双眼皮还处于修复阶段,因此有化妆习惯的女性,最好不要在这段时间内使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的重金属成分会加重皮肤负担,导致皮肤感染。

2、禁食刺激食物

刺激性食物容易减缓伤口的恢复期,导致疤痕的出现。

3、使用抗疤药物

双眼皮拆线后,可以在眼部伤口处涂抹抗疤药物,可以抑制疤痕增生现象的出现,同时可以淡化疤痕,减少留疤。

听完小雷锋的讲课,美妞们是不是受益匪浅呢?除却上述内容外,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随便找个地方,花个几百元做的双眼皮,那就另当别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