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什么?做双眼皮能解决七大问题?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对于双眼皮大眼睛的妹子来说,永远都体会不到单眼皮内双妹子的痛。

想画一条诱惑的眼线吧,眼一睁就什么都没了。

想涂个清纯可人的眼影吧:眼一睁又什么都没了,内心真的快奔溃了,真是累觉不爱啊!

好羡慕那些双大眼睛双眼皮的妹子,别羡慕了,小眼变大眼很简单,割个双眼皮就什么都解决了!割个双眼皮,不仅仅变大眼睛,顺带解决这7大烦恼!赶快看看吧!

1、肿泡眼

没有精神、眼皮超肿的肿泡眼,通过手术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重睑手术,会让整个人焕然一新。

2、上睑下垂/眼睛睁不开

肌肉功能障碍下垂的眼睛,通过手术恢复肌肉功能,并同时做双眼皮手术,术后整个人会判若两人。

3、多眼皮

除了天生的多眼皮外,不少多眼皮的产生归咎于,第一次双眼皮手术的失败。找到专业的医生做修复,你的眼睛依然能够恢复美感!

4、倒睫毛

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着总没精神,有时还会进到眼睛里,倒睫看起来不严重,但是会摩擦到眼球,眼球是很脆弱的,摩擦会导致角膜上皮点状脱落、擦痕,严重的会导致瘢痕,影响视力。割双眼皮可以使睫毛自动翻起,从而改善倒睫毛。

5、眼裂狭窄

眼裂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眼裂小会显得眼睛较小。双眼皮+开眼角,更大程度放大眼眸。

6、双眼皮不对称

两个眼睛的双眼皮一大一小,不对称,看起来不舒服。通过手术可使双眼皮对称,更具美感。

7、上眼睑凹陷

随着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或眼部软组织缺损,这样的眼睛看起来疲惫且显老,进行双眼皮手术填充就可以改善啦!

怎么样,看了上述的介绍是不是又对割双眼皮产生了新的认识~好看的双眼皮,不仅能瞬间让眼部的烦恼一去无踪,还能让你展现迷人电眼,重拾自信哦!

如果爱美的你有以上眼部烦恼,不妨试试割个双眼皮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