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到底需不需要开个眼角呢?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一张漂亮的脸,绝对少不了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都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会给你打开一扇窗,万万没想到那扇窗子的外面,还拉上了帘子,于是眼睛变成了这个样子↓↓

而且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在跟医生咨询双眼皮的时候,大多会建议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这是为什么呢?下面让小编跟你们说说。

首先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是开眼角,通俗点说呢,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哪些人适合开眼角?

内眦赘皮严重

一般单眼皮或者内双都会存在内眦赘皮比较严重的情况,通过开眼角就能解决眦赘皮的困扰哦。

眼角过圆

眼角较圆的单眼皮开眼角后,不但能增大眼睛外形,还能让眼睛在面部中加分哦。

两眼间距过宽

两眼间距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双眼皮和开眼角为什么要一起做?

原因一: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才能美得更有神韵。 

原因二:俩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一起恢复,节省时间!

现在不纠结了吧,come on,美就得美彻底,双眼皮+开眼角这对儿黄金标配,让你一次美出睛彩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