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埋线双眼皮相比切开双眼皮损伤比较小?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1、埋线双眼皮相比切开双眼皮是不是损伤比较小啊?

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是两种不同的术式,有各自的适应症。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睑组织比较薄,而且没有很多多余皮肤的患者。如果超出了适应范围,手术的损伤并不比切开双眼皮小。比如单纯上睑皮肤松弛的患者,对于切开双眼皮矫正起来比较容易。如果想通过埋线双眼皮改善上睑松弛,只能将缝线挂在提肌腱膜更高的位置上。也有些医生为患者埋置多条线。而这样只能会形成提肌腱膜高位粘连,有些患者甚至形成医源性上睑下垂。而切开双眼皮,如果是按照解剖层次,逐层对位缝合,损伤并不严重。

2、我是肿泡眼,但不想做切开双眼皮,觉得恢复时间久,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我们通常所说的肿泡眼,实际上是超力型上睑。此型患者各层组织都比较厚重,即皮肤、眼轮匝肌、眼轮匝肌后脂肪、眶隔脂肪都比较厚。这种患者做埋线双眼皮,双眼皮很容易变浅和消失。不建议做埋线。

3、左右两个眼睛的双眼皮不太对称,如果要做的话,是只做一边儿就可以吗?

通常建议双侧同时做,如果只做单侧,术后还是容易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4、我是双眼皮,但一直被别人笑话是“三角眼”,可以改善吗?

可以改善。双眼皮手术中,会针对三眼皮形成的原因,进行相应处理,重新固定重睑线。

5、为什么之前是双眼皮,眼睛也挺大,做了加宽的双眼皮后,眼睛反而感觉变小了,而且有点儿睁眼困难?

双眼皮太宽,固定线与高位提肌腱膜形成粘连,使提肌传导力量衰减,所以睁眼时睑裂的垂直距离变小,睁眼费力。而且双眼皮太宽,从美学上,也会显的眼睛比较短。

6、看过帖子说有的妹子是单眼皮,贴了几年双眼皮贴,就变成了永久的双眼皮,真的可以吗?

双眼皮贴只会加速上睑皮肤的松弛和老化。长期使用双眼皮胶的患者,上睑皮肤变薄、变硬,弹性变差。现在有很多很不足20岁的女孩已经出现了上睑皮肤松弛,大部分都是因为长期使用双眼皮贴的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