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微创无痕的手术究竟是怎么回事?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很多求美者前来求诊时,都担心一个问题,会不会留疤啊?其实呢,任何动刀子的手术都不是无痕的,不过,技术高超的医生,会很巧妙地把痕迹隐藏起来了,那你知道这些手术痕迹隐藏在哪吗?

我们来看看吧~~

01、双眼皮手术

所谓的无痕双眼皮,是在睫毛上缘做切口形成双眼皮,这样切口痕迹很隐蔽,双眼皮折叠部位没有任何痕迹。

02、鼻整形手术

一般的鼻整形如隆鼻等,手术切口在鼻孔内部,除非是透视眼,否则是看不出来的,而对于比较复杂的鼻整形,如修改鼻头等,切口会在鼻小柱上,也就是两个鼻孔之间的那一小块,只有抬起头时,才可能会发现一条小小的细线。

03、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手术的切口在口腔里面,首先口腔内做长2厘米的切口,然后将雕好的下巴假体植入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因此在外表皮肤上没有切口,所以也可以称之为无痕。

04、内路祛眼袋

内路法祛眼袋切口在结膜上,术后无需缝合,无需拆线,皮肤表面没有手术痕迹,无迹可寻,术后3天消肿过后即可正常洗脸。

05、假体隆胸

腋下切口是假体隆胸最常使用切口,切口长度3cm左右,位置隐蔽,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只有在抬高手臂、剔除腋毛的情况下,可能看到一点痕迹,若切口在乳晕的边缘,则切口会在黑白皮肤相交的位置,也几乎很难发现。

06、唇部手术

在唇红内侧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做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上唇做出漂亮的唇珠,然后缝合即可,嘴唇是结缔组织,且切口位于口内,愈合后基本不会留下痕迹。

07、脂肪抽吸术

吸脂后手术切口非常小,大概2个毫米左右,做横切口,愈合后与皮纹相似,专业的医生也会选择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愈合后基本看不到。

07、微整形注射美容

微整形注射美容仅仅只是针眼大小,更加不用担心会留痕迹了。

最后,火总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想要进行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靠谱的整形机构,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良好的沟通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