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周冬雨敢素颜示人,娱乐圈还有哪些不涂脂抹粉的美人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八卦一姐)

说起素颜状态最好的女星,小编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周冬雨,这不6月13日,周冬雨白色蕾丝上衣搭配蓝色牛仔短裤,估计机场空调太强还穿了一件夹克,素颜现身上海机场整个人清爽有型。小编不禁感叹这满脸的胶原蛋白,嫩的仿佛能掐出水来的皮肤,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周冬雨皮肤底子好一直是出了名的,小小年纪凭借良好的演技与有辨识度的容貌在影视剧圈就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如今人气更是与日俱增,平日里也十分喜欢素颜示人,素颜亮相的她看起来乖巧清纯,网友直呼与妆后无异。

提起素颜女神就不得不提王丽坤,王丽坤自从《星跳水立》中惊鸿一跳,便坐实了素颜女神的称号,她就如同如清水芙蓉般,惊艳绽放。

王丽坤的素颜比盛装惊艳太多,在盛装出席的各种走秀活动之中王丽坤一直是无功无过的那一个,美则美矣但是不醒目,但是素颜之下的她立刻显得格外醒目,就如同她多年来的演绎事业,闷声不响的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但是为人却低调的不能再低调。

阿娇的颜值大家一直认可,素颜之下的阿娇更是美的不像样,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却未曾在女神脸上留下任何印记,30多岁的女人素颜上街,完全能秒杀18岁妙龄少女估计也只有阿娇能做到了。

性感女神舒淇也是一位爱素面朝天就示人的女明星,一言不合就晒素颜照片,虽然比上面几位素颜状态差了一些,但是真实不做作的女神舒淇在一众粉丝心里还是最美的!

之前的端午节陈妍希晒了粽子祝福照,照片中的陈妍希皮肤光滑水润没有瑕疵,绝对的素颜女神。

陈妍希的长相一直挺有争议,有人觉得是女神有人觉得长相普通,小编觉得陈妍希的长相虽谈不上有多惊艳,但给人感觉却很舒服,属于耐看型,素颜状态下也能秒杀掉一票女星。

大家还觉得娱乐圈还有哪些素颜女神呢?欢迎补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