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这样去鸡皮、暗沉、爆痘,身体才够白嫩光滑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自媒体广州妆后贸易)

冬天各位小仙女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脸,大家都是美美的小仙女~但是已到了夏天差别就出来了,想穿各种露肩露背衣服但是却发现身体的皮肤十分不友好。各种肌肤问题都彻底地被暴露出来了。

身体皮肤常见问题

01

皮肤干燥暗沉

有些妹纸很粗糙,会偷懒不涂防晒不打伞,在室外溜达一圈回来皮肤黄黑黄黑,干燥皱巴巴的。涂防晒这个事情我们已经强调无数次啦,一定不能忽视!

02

鸡皮肤

鸡皮肤在手臂、腿上最常见,甚至还会长在脸上。主要是因为角质新陈代谢不佳啦~汗毛长不出来憋在皮肤里,就像鸡皮疙瘩一样摸起来粗糙。

03

背部长痘

背部皮脂腺很发达,平时手短清洁不太方便,皮脂容易堆积,所以容易长小包包。长小包包留下的疤痕色素沉淀,会让皮肤看起来更黑。

04

颈部松弛

许多冻龄女星的脸部可能没有一丝皱纹,但是颈部的纹路出卖了年龄。忽视了颈部护理,也会像标志一样挂出来告诉全世界你今年多少岁啊??

这些肌肤问题都是各位小仙女经常忽略的,认为这些知识小问题。但是,这些小问题往往都会非常影响美观,还可能直接降低你的颜值哦!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重以下几点:

日常身体护理

1

防晒要做好

防晒很重要,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晴雨阴天,都不要偷懒。防晒最重要的是防晒老!防晒是防止皮肤衰老的关键一步,出门带把小伞伞吧。

一般来说,身体防晒更注重的是防护功能,一些专注于身体防晒的产品,它里面的一些成分可能也会比脸部防晒更大,脸上涂了会比较油腻难吸收,所以,如果产品没有特别说明,身体防晒也最好不要拿来抹脸。

2

基础清洁

身体清洁不到位很容易引发各种问题,尤其是大家都忽略的身体卸妆。因为我们涂了防晒霜都是需要卸掉的哦。如果是涂了那种成膜的防晒就需要卸妆,不成膜的,用沐浴露洗一洗就好了。那怎么知道有木有膜?在手臂下涂抹我们使用的防晒or底妆产品,用水冲过后,如果像左边这样水滴成串流下证明没有成膜。右边依旧有水珠附着,证明成膜需要卸妆~

3

定期去角质

由于环境、生活习惯等原因,皮肤新陈代谢变慢,会导致角质层无法正常脱落,堆积在皮肤表层。定时给皮肤去角质也很有必要哦。去角质能够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腾出位置给新生细胞,从而能够改善肤色,让皮肤更加细嫩光滑。

4

保湿舒缓

夏天待在空调房久了,皮肤容易很干燥。随时备着一瓶喷雾补补水也是可以的。许多仙女都以为身体乳是冬天干燥的时候才需要,其实则不然。夏天同样需要身体乳,因为晒过太阳之后的皮肤很干燥缺水,也很需要保湿。老是忽略这一步,就不要老是怪防晒没有用,老是把你晒黑了哦。

5

改掉坏习惯

皮肤的问题真的不容忽视,你眼中的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也不是不可能。而这些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皮肤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身体内部的健康状况!除了做好以上提到的基础皮肤护理,更重要的是改善自己的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喝水,饮食清淡,少熬夜,经常运动让肌肤排毒,皮肤才会真正由内而外散发健康的光泽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