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晒黑了,如何尽快白回来?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面子工程杨保华 微博

炎炎夏日,再好的防晒措施,或多或少都会晒黑一些。

有些人因为工作或者旅游,可能会晒得更黑。

晒黑了怎么办?如何尽快白回来?

1、 首先,做好防晒措施。皮肤晒黑是由于紫外线导致皮肤黑素合成增加造成的,只有尽量避免紫外线照射,才能从根本上减少黑素的合成,也是所有祛斑美白的基础。

2、 其次,补水保湿,给皮肤提供一个良好的代谢环境,促进黑色素的代谢。

3、 第三,果酸或者水杨酸治疗。对于角质堆积,代谢不好的可以采用低浓度果酸或者超分子水杨酸治疗。但要掌握好治疗的程度,如果治疗的程度过激,可能使皮肤变得更黑,而适当的治疗可以加快黑素从表皮排除,使皮肤尽快变白。

4、 第四,使用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产品或者药物。如维生素C,熊果苷、氨甲环酸等等,但不推荐注射美白针,没那么神奇,风险远大于收益,不划算。可以做做水光注射或者局部导入之类的治疗。

晒黑之后千万不要做的三件事:

1、 使用快速美白的产品。如果有人给你推荐某款产品能快速让你白起来,一定要抵挡住诱惑,因为这些产品往往含有铅汞等违规添加物,能让你短期内白起来,但后期造成的色素沉着却是非常顽固的。

2、 激进的换肤治疗。如果觉得皮肤黑,把皮肤换一换不就可以了吗?一定要记住:黑色素是来保护我们皮肤的,如果把皮肤剥掉一层,新长出来的皮肤还是会很快变黑,而且会更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抵抗紫外线的侵袭。

3、 光子嫩肤。尽管光子嫩肤有祛斑美白的功效,但那也是在皮肤稳定之后,晒黑1个月内是不能做光子嫩肤的,否者会适得其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