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美白针美白,靠谱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整形医生修志夫  微博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是女性梦寐以求的东西,美白针也大行其道,但美白针真的靠谱吗?

传明酸是常用的止血药,临床上广泛应用于外科、内科、泌尿科和妇产科等领域,治疗各种出血性疾病和手术时异常出血等。传明酸可直接阻碍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在美容领域常用于色斑的治疗,有一定皮肤美白的作用。

谷胱甘肽主要作用是是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是临床常用的保肝药物,用于脂肪肝、某些金属中毒等。谷胱甘肽可以阻止酪氨酸的渗透,由此抑制黑色素形成,起到美白作用。

维生素C也是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通过加强皮肤黑色素代谢起皮肤美白作用。

这些药物在黑色素形成、分解代谢等环节协同作用,可以减少皮肤内的黑色素含量,从而使皮肤变得白皙。

由于皮肤细胞的黑色素生成和代谢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短期内大量干涉黑色素循环的药物介入,并不能根本解决药物停止以后皮肤细胞黑色素循环的问题,因此效果不能长期保持。

美白针对短期内黑色素突然增加如皮肤暴晒效果比较明显,先天性皮肤黑者效果不显著或者没有效果。

美白针的各种成分除了美白,还有上述的别的药理作用。短时间内大量使用,有可能引起深静脉血栓、结石等严重并发症,有这些倾向者要严格限制使用。

美白针是一种医学治疗,要根据注射后个体的情况和反应调整药物剂量,并严格观察并发症的可能,需要医生有丰富经验,请在正规医院的医生指导下进行。国家没有批准任何成套的美白针产品,所有成套产品都是非法和不安全的额,请慎重选用。

成套的非法美白针

由于美白针用药剂量大,美白效果因人而异,不稳定,有可能产生严重并发症,本人不推荐使用美白针。有美白需求的可以选用彩光、极光、像束激光等不影响全身的,直接针对皮肤的健康的美白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