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案例永远看不够,今天再来一波让你们过过瘾

新浪女性

关注

小编知道,对于想变美的妹子来说,挑选医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而判断医生技术的好坏,最直观就是看他们做过的案例啦~今天,小编再放一波案例给你们,有需要的妹纸快记好医生名字哦~

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医生:潘博

项目:小切口双眼皮。

术前妹纸的单眼皮给人感觉很不容易接近,但是做了双眼皮之后,眼睛变得圆圆的,可爱又亲切,还有一种天仙刘亦菲的感觉呢~

医院:北京叶子整形美容医院

医生:鲁礼新

项目:玻尿酸填充泪沟、鼻唇沟

填充之前,求美者泪沟、鼻唇沟已经很明显了,看起来很疲惫苍老,填充之后泪沟完全看不出来,鼻唇沟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医生:周彦恒

项目:正畸

手术前,求美者龅牙明显,非常影响形象。经过正畸治疗之后,求美者的嘴不凸了,牙齿也正常多了,整个人看起来都有气质了,赞!

医院: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王志军

项目:奥美定取出并修复

患者曾经在朋友处打了奥美定隆鼻,潜伏十多年后,逐渐出现红、肿、痒、长痘等症状,取出奥美定之后,又对鼻子进行了修复。现在的她看起来健康又漂亮。

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医生:郭树忠

项目:鼻子再造手术

都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位患者鼻子却被人割掉!妥妥的毁容了。然而在郭教授的手术刀下,她有了一个新的鼻子,根本看不出来是后期再造的呢~

医院:北京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王明利

项目:自体脂肪隆臀

术前这位求美者身材简直就是一截木头,上下一般粗。既没有前凸也没有后翘。经过自体脂肪隆臀之后,臀部变得翘了许多,已经能看出来是S型曲线啦!

医院:北京京美整形医院

医生:刘成胜

项目:自体脂肪填充面部

填充面部之前,求美者是个大饼脸,填充之后整张脸都变立体了,额头饱满,苹果肌彭彭的,下巴小巧,整张脸看起来又很自然。

医院:北医三院整形外科

医生:安阳

项目:自体脂肪全面部移植+鼻综合

术前求美者的脸显得特别长,给人很粗犷的感觉,术后的她脸小了不止一圈,看起来柔美很多!

今天的案例就看到这里,

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医生呢?

如果你们有遇到好的优秀的医生,也欢迎后台私信推荐哦,最好带上真人秀,我们会贴心地给你打码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