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每周一波案例分享,帮助你们选医生!

新浪女性

关注

转眼又到周四啦,你们是不是等案例等的心痒痒啦~话不多说,小编这就给你们放出来!

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医生:黄进军

项目:耳再造手术

术前患者耳朵畸形,只有一点点耳廓。经过黄进军医生的妙手回春之后,患者的耳朵简直就像是天生的一样,根本看不出来哦。

医院:北京京韩医疗美容医院

医生:乔爱军

项目:VST全颜面艺术面雕

手术前,求美者眼袋明显,太阳穴凹陷,颧骨突出,法令纹也很深,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经过全颜面艺术面雕之后,年轻了至少十岁!眼袋、法令纹统统不见,颧骨不凸了,脸型也柔和了。

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

医生:唐勇

项目: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

之前小编讲过了,口周部位因为运动较多,所以自体脂肪的成活率会比较低,而这位求美者的术后效果图是填充半年之后的照片哦。所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法令纹完全看不见了,只看这一部分脸,都觉得变亲切了呢。

医院:北京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王明利

项目:自体脂肪填充全脸

填充之前,这位求美者是妥妥的饼脸,又宽又大,还不立体。而填充之后,她的脸看起来小了一圈!立体感也大大增强,颜值成倍增长!

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

医生:韦敏

项目:正合、改善脸型、综合鼻整形

术前求美者最严重的问题就是下颌了,这就是所谓的“地包天”。放在一个妹纸脸上真的是相当影响颜值啊!经过韦敏医生的治疗之后,“地包天”一点都没有了,侧脸看起来也是很可爱,好像是漫画里的女生呢!

医院:上海盈美整形机构

医生:杨璐

项目:埋线双眼皮、开内外眼角

这位求美者原本是单眼皮,眼距看起来有点宽,显得整个人呆萌呆萌的,经过开内外眼角和埋线双眼皮之后,眼睛放大了好几倍,简直跟芭比娃娃似的了。

医院:北京凯尔医院

医生:战长蔚

项目:瘢痕去除

照片中的妹纸因为车祸导致脸上有了一个非常大的伤口,即使伤好了,也会留下非常明显的瘢痕。然而经过战长蔚医生多次的治疗之后,根本看不出来脸上有疤了!

医院:小忠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医生:赵小忠

项目:注射嗨体去颈纹

术前求美者颈纹明显,严重暴露年龄。而经过嗨体注射治疗之后,颈纹变浅了许多。

看了这么多案例,有没有你们心仪的医生?快记下医院和医生的名字,联系面诊吧!

如果你们有遇到好的优秀的医生,也欢迎后台私信推荐哦,最好带上真人秀,我们会贴心地给你打码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