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老年斑如何有效去除?去除老年斑最有效的方法

新浪女性

关注

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梅南江湖下

人到了一定年纪,脸上总会出现一些斑斑点点,这是由于细胞代谢机能减退,体内脂肪发生氧化而产生色素沉着。不能排除体外,只能沉积在皮肤表面,形成老年斑。老年斑的出现是十分影响形象的。那么老年斑如何有效去除呢?接下来就教你去除老年斑最有效的方法。

方法一、黄芪薏仁汤淡

黄芪18g,薏仁15g,丝瓜络12g,红花、川芎、制大黄各6g,当归、制大黄各10g,生地、丹皮、郁金、骨碎补、麦冬各9(克)每日一剂,水煎服二次,服二周后改为隔日一次服,连服三个月治愈。老年斑如何有效去除?黄芪薏仁汤淡斑效果明显。

方法二、生姜蜂蜜汁

取新鲜生姜片10-15克,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水变温时加入10-15克蜂蜜搅拌饮用。老年斑如何有效去除?长期坚持服用,可以使老年斑慢慢变浅。

方法三、苦瓜泥

把新鲜苦瓜清洗干净,放入冰箱中冷藏30分钟,然后对半切开,去掉苦瓜籽,将瓜肉让入榨汁机中榨成泥状,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20分钟左右洗净,2-3天一次。老年斑如何有效去除?苦瓜有良好的祛斑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