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胸前背后反复长痘?适合痘痘肌的洗澡方法在这里

新浪女性

关注

来源于新浪看点自媒体科丽客TheClinic

不少也经受着胸前痘痘的困扰,尤其是如果你想要穿正式的衣服或背心的时候,那种担心和不自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幸运的是,身体的痘痘在做好的基本的护肤之后很容易收到控制,今天让丽客酱告诉你该怎么做:

1。选择一种有抗痘痘成分的清洁用品。比如含有2%水杨酸的清洁剂。清洁容易爆痘的皮肤时只用手而不要用毛巾,并且注意动作轻柔,如果太用力摩擦皮肤,你会洗去对皮肤有用的油脂,更加刺激你的痘痘增长。

每天洗澡。如果你不清洁你的皮肤,就等于邀请皮脂和细菌在其表面聚集开party,引起痘痘。

2。选择水杨酸药膏或者维A酸药膏。直接涂抹在痘痘上,使痘痘干燥,快速愈合。

3。使用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苯甲酰能够有效杀死引起痘痘的细菌,并协助干燥和剥去表皮上的坏死角质细胞。

4。选择让皮肤透气的衣物。

胸部粉刺与痘痘通常是毛囊或毛孔阻塞造成的,导致皮脂堆积毛囊发炎。男性的胸部通常都是毛发,而女性则倾向于穿紧身的胸罩和上衣。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胸部痘痘,去角质非常重要,在锻炼过程中过度出汗后,要及时做好清洁工作。

5。身体也可以做面膜。尝试一个含粘土的面膜或含有茶树油的面膜。茶树油具有一定杀菌效果。

总结:

1。定期用抗痘沐浴露清洁身体。

2。可局部使用过氧化甲苯酰或维A酸软膏。

3。注意身体皮肤保湿。

5。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健康饮食、多喝水,来减少胸前痘痘的爆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