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妹子化妆“芭比”无人追,卸妆后迷倒男神

新浪看点

关注

文章来自:新浪看点自媒体甜颜小主

身为妹子的小编,现在出门一定都要化个妆,如果赶时间,至少都要擦个粉底,画个眉毛,涂个口红,不然就会觉得自己特别没有精神。

化妆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美,自己也能更加自信,当然能顺带迷倒男神就最好了。但是,最近有一位来自英国的妹子,却因为化妆一直交不到男朋友。

这位妹子叫做 Hannah,这是她化完妆的样子,看起来甜美可爱,看起来就像一个芭比娃娃一样。Hannah每天化妆长达数个小时,而且会佩戴超级夸张的美瞳。

Hannah说因为小时候被说很丑,导致自己很没自信,所以才会开始模仿芭比娃娃的造型。但是在学校,因为她实在太过于像芭比娃娃了,经常受到同学们的议论,也没有人敢亲近她。

为此, Hannah觉得很难过。最让她在意的是,她迟迟交不到男票,因为大部分都只是好奇或者迷恋她芭比的外表,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娃娃,所以说不上是喜欢。

最后, Hannah终于鼓起勇气卸下了自己的芭比妆。结果大家看到之后,都纷纷表示她看起来很美,直呼想和 Hannah 交往,甚至有男神表白~

卸完妆的 Hannah虽然没有bulingbuling的大眼睛,精致的妆容。可是看起来也很清新自然呢,就像邻家的小妹妹,很能给人好感!

[小编说]在我们日常中,适量的化妆和搭配,小编觉得都是很有必要的,不仅能给人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最重要的,不经意间经过有镜子反光的地方,看到这么美丽的自己,不是很开心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