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有了瘦脸三件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大圆脸啦

新浪女性

关注

(文:八大处整形医生解芳 微博

小的时候,妈妈为了我的学习愁死了,然后有了XXX点读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长大后,妈妈为了我的婴儿肥圆脸愁死了,现在有了瘦脸三件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大脸啦~~

NO.1:瘦脸针

此招适用于由于咬肌肥大引起的大圆脸,紧你的牙关,如果两腮相没有有明显的突起,那就说明你的咬肌过于肥大啦。

可以通过瘦脸针来进行瘦脸,瘦脸针就是我们常说的肉毒素,因为它有阻断神经的作用,所以可以抑制咬肌的活动,肌肉自然就缩小啦~

不过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想打瘦脸针,请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资质的医生来注射,才能最大程度保障自己的安全。

NO.2:面部吸脂

这主要针对的是脸上脂肪比较多而引起的圆脸,如果你脸很大而且捏起来整个软软的,就说明你脸上脂肪太多啦。

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瘦脸,面部吸脂是通过吸脂仪吸出面部多余脂肪,不但可以瘦脸,还能顺便帮你把双下巴去掉,不过因为面部的神经比较多,所以吸脂的时候,要求医生一定要非常清楚面部解剖结构,要非常小心操作,才能避免伤害到面部神经和血管,所以大家一定要找有经验有资质的医生才行哦!

NO.3:颊脂垫取出术

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其功能只是在肌肉之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属于“可牺牲”的组织,颊脂垫丰盈的人,大多具有面部丰满、圆润的特点,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呈现“孩童样”面容,也就是婴儿肥。

并非所有的人都可以去颊脂垫,术前医生会进行筛查,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求美者用力咬紧牙关,以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由于颊脂垫充盈,如果确定脸圆是颊脂垫丰盈引起,才可以用去颊脂垫的方式塑造精致的瓜子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