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打瘦脸针后有什么要注意?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注射瘦脸针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小更上镜是时下爱美人士比较喜爱的整形美容手段,与其他传统整形项目相比,打瘦脸针方便快捷,不必有太特殊的术前准备,手术过程也十分简单,无需开刀,可利用间隙时间进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打瘦脸针后有什么要注意?

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的4个小时内,不能进行面部按摩,因为注射瘦脸针就是将肉毒杆菌注射到肌肤里面,它属于流质的形态,如果这个时候给皮肤做按摩的话,会影响它的成型效果,因此容易出现脸部畸形,甚至还带来其他的危害,而在睡觉的时候,头不要前倾,不可剧烈运动。

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的6个小时内,脸部千万不能碰水,因此在出车之前不要化妆,以免出现术后感染的现象。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不要给注射的部位进行任何的冰敷或者热敷,这样都会影响到手术效果。

在注射完瘦脸针后的一个星期内要注意规律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辛辣刺激类食物不能吃,海鲜烟酒也是近期的,在注射瘦脸针之后要密切关注脸部的状况,定期去医院复诊手术之后,若是出现任何不良反应或者感染的迹象,一定要及时和医生取得联系,以免留下术后后遗症。

虽然注射瘦脸针可以随做随走,但是注射之后一定要谨遵医嘱科学护理,手术后不要给肌肤添加任何的化妆品,而且尽量不要用手碰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