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做完下颌角切除术,脸上的肉会垮下来吗?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皮肤会不会下垂,第一因素是跟自身的皮肤弹性有关,其次受面部软组织的分布、医生的手术操作、术后护理等因素,有这些因素综合影响决定。

从医学角度来说,下颌角切除后皮肤松弛的这个问题发生的概率是极低的,因为下颌角部位的肌肉和骨膜是紧密相连的,只要选对医生,精准专业手术操作可有效避免肌肤松弛,术后皮肤因为有很强的弹性,会自动恢复收缩的,截取的部分骨骼对于肌肤的紧致程度是没有影响的。

当然了,脸上肉多的人,即使去除了骨骼,也改变不了脸大的问题,反而会使面部看起来更臃肿。所以说,存在婴儿肥、嘟嘟脸,同时下颌骨又很大的人,一般建议先做面部吸脂,或者靠饮食运动减肥,将脸上的脂肪减少后再做下颌角截骨手术。

如果你是属于颧骨下颌角突出明显,但脸上没有太多肉、比较瘦的情况,就非常适合做这项手术,效果明显直观。

颧骨、下颌角轮廓整形,现在最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口内切口,在皮肤表面不会产生疤痕。在手术过程中,对突出的骨骼进行截骨切除后,软组织原位缝合且有效固定到骨膜上,保证在恢复过程中,通过肌肉与组织自有的力量,尽量避免和减少皮肤下垂的可能性。

如果求美者皮肤弹性较差的时候,我一般会提前告知术后会有皮肤松弛的可能,并建议同时做皮肤紧致提升。此外,为了将肌肤和骨骼更好的相连,术后需要做骨膜折叠提升缝合。

最后一点也尤为重要,就是要做好术后护理。遵医嘱采取术后恢复塑型措施,还要注意3个月内避免做皮肤护理,以及避免揉压牵拉皮肤,确保术后皮肤快速恢复。这样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现在,相信你也清楚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