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去颊脂垫瘦脸会让脸凹陷吗?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瘦脸是很多求美者共同的愿望,要想瘦脸,在整形美容领域有不少不同的方法,分别针对不同情况的求美者。去颊脂垫瘦脸就是其中一种瘦脸方式,但很多求美者对这种方式了解不多,那么,去颊脂垫瘦脸会让脸凹陷吗?

去颊脂垫瘦脸就是医生通过一个口内的切口,将颊脂垫进行适量的取出,以此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去颊脂垫的效果很好,手术副作用是很少的,该去颊脂肪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肪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去颊脂肪垫手术副作用小与医生进行手术操作有着很大的关系,去颊脂肪垫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

而去颊脂肪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垫后瘦脸不会显得凹陷,一般在做去颊脂垫手术时,医生会凭借求美者的脸部情况再加上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然后准确判断出究竟需要去除多少量的颊脂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证去颊脂垫的效果,也不会让求美者的脸在去除颊脂垫之后变凹陷。

去颊脂垫手术之后,求美者的脸会在3-4天就会慢慢消肿,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基本恢复原貌。在恢复期间,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口腔卫生要保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可以有效保证术后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