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饼脸变V脸,共分几步?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新浪爱问医生 微博

自拍大行其道的今天,拥有上镜小V脸几乎是所有女孩共同的梦想,不用煞费苦心找各种显瘦角度,不必害怕合照时被闺蜜推到前面,搭配各种潮服也能轻而易举。中国女性的脸型普遍来说,两腮较宽、下巴偏短、不够秀,加上面部立体感不足,更容易显得脸大。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姑娘严格来不算圆脸,却总觉得自己是“饼脸”。

—— 那么问题来了——

饼脸变V脸拢共分几步?那些一提到变脸型,就想到削骨磨腮的姑娘,一定没有好好做过变美的功课,相比较于手术的高风险,微整形注射简单快捷,而且安全有效,把饼脸变成上镜小V脸总共就两步。

第1步

注射瘦脸针

瘦脸针是目前最为安全、快速有效的瘦脸方式,它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注射于咬肌位置,可以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减少肌肉运动,缺少运动的肌肉会逐渐萎缩,使原本肥厚的咬肌越来越小,从而达到瘦脸的功效。

第2步

玻尿酸隆下巴

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中存在的物质,具有极强锁水功能,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注射用玻尿酸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小分子主要用于补水嫩肤祛皱等;而大分子可以用来隆鼻、丰下巴等,塑形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微创安全,无需恢复期。

敲黑板、划重点

上述V脸两步曲,看起来很简单对吧?嗯,没错。

但最关键的是,你得找一个正规、专业的好医生,并选择一款合格、有效的注射产品。

瘦脸针,国内获批的就两款,国产衡力和美国进口保妥适。保妥适的价格稍高,但因其弥散半径小,效果会更精准。

玻尿酸的品牌就比较多了,可谓百花争艳、各有优劣。要想隆出一个形状完美、超有质感的尖下巴,当然要选塑形效果好的大分子玻尿酸,艾莉薇就是一个相当nice的选择。

至于医生:凡见识过王忠杰院长注射技术的人,难道还会有别的想法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