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瘦脸针丨这③种类型大脸需要“对症下药”!

新浪女性

关注

(文:美容整形隋志甫教授 微博

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靠脸吃饭的,但是我们都不得不承认:颜值。真的很!重!要!有人问:拥有高颜值就能改变人生嘛?小编:更自信更开心算不算改变人生?↓↓↓↓

但是,天生拥有精致女神脸的少之又少,而我们是平凡长相的大多数,想有一张女神脸?但还不想大刀阔斧的改动?

谁不想拥有精致、柔美的小V脸?但现实总是残酷,脸大的妹子何其多,可是……脸大也分好多种呢!认清脸型对症瘦脸很重要!快来看看什么原因让你变成大脸妹子的!

大脸的几种类型。

脸大的原因。

对症下药 瘦脸有方。

1、面部脂肪肥厚型,面部吸脂针对面部轮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有双下巴等。吸脂后的面部皮肤平滑自然,瘦脸效果明显。

2、颊脂垫肥大型,祛颊脂肪垫比较适合脸型较圆、较胖,尤其是面中部肥胖,两侧脸颊有不对称情况的MM。祛颊脂肪垫瘦脸,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

3、咬肌发达型,瘦脸针对面部肌肉肥厚、松弛、下坠引起的大脸、方脸、胖脸等有极佳的效果,尤其适用于国字脸、咬肌肥厚者。注射后1~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