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去颊脂垫瘦脸 还你一个清晰的脸部轮廓

新浪女性

关注

(文:八大处王淑杰 微博

解决问题:面颊部脂肪医学上称为颊脂垫,堆积过多会使脸成圆形,局部轮廓与周围的界限不清,也称“婴儿肥”。

解决方案:针对颊脂垫丰厚者,手术祛除颊脂垫是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手术操作:去颊脂垫手术通过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常见疑问解答

去颊脂垫手术与面部吸脂手术如何选择?

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受术者用力咬紧牙关,可以有助于辩认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面部皮下脂肪多的话,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解决问题,而颊脂肪垫肥大则颊脂肪垫部分摘除术是最有效果的了。

手术是局麻还是全麻下进行?

手术一般是在局麻下进行,患者不会感到疼痛,术后局部肿胀,可以达到瘦面颊的目的,使之恢复紧致清晰的脸部轮廓。

去颊脂垫手术会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

手术切口选择在口腔内,所以手术切口是非常隐蔽的,手术后从面部是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的。

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去颊脂垫手术前两周内,严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可能导致血小板凝血功能降低类药物。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手术医生适时调整去颊脂垫手术方案。

3、去颊脂垫手术前应保证面部清洁,严禁化妆。

4、女性求术者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行去颊脂垫术。

5、术前一周戒烟戒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