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堪称最强美容搭档:1+1大于2的效果,就是这么简单

新浪女性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文章原标题:堪称最强美容搭档:1+1大于2的效果,就是这么简单!

你听说过1+1大于2的效应吗?护肤的时候,护肤品合理搭配,如健康水+渗透乳搭配使用,乳液吸收的速率可以加倍;敷面膜+1滴精华打底,面膜成分被肌肤吸收的效率还能翻倍,同样,两种产品搭配使用后效果加倍的例子,在医美界也存在!

医美界备受追捧的乔雅登+保妥适,乔雅登注射填充、保妥适除皱瘦脸,可以产出双效合璧的效果,让求美者精准解锁自己的“新龄”密码,焕发专属自己的“花漾”容颜。

01、乔雅登以及独特先进的注射手法,MD Codes™美感密码。乔雅登采用世界独有专利VYCROSS®技术制造,具有柔顺平滑均质的特点,可以通过一次注射达到抚平、填充、提拉塑形、丰盈皮肤的疗效,维持时间更是同类长效填充产品的2-3倍以上。

当然,乔雅登这种效果好的产品,也要搭配独特先进的注射手法,在这里就需要提及MD Codes™美感密码,之前我们的文章里也提到过多次,很多小伙伴对于这种手法也略有了解。使用MD Codes™美感密码注射乔雅登玻尿酸,它可以改善面部不同问题,分辨面部各区块与不同情感的关系,着眼于全面协调及自然感,达到情感上的变化,如你的面部看起来很累、松弛、哀伤和凶,那么就可以通过MD Codes™美感密码疗程解决整体美感问题,悄悄提升整体的气质。

02、保妥适,医美界的宠儿让肌肤无皱年轻。保妥适是全球知名的注射用品A型肉毒毒素品牌,它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毒素,其作用是通过放松引起肌肉收缩的神经冲动,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主要用于除皱等。

保妥适有三大特点,首先是,超高纯度,效果持久,十几道纯化工艺提取,不含任何杂质,极少出现过敏,注射效果更加持久自然;其次是,安全精准,表情自然,保妥适分子均匀,弥散度小,注射后不会向周围扩散,因此不会造成面瘫现象;最后是,微创舒适,立即见效,午休式注射美容,舒适体验,做完后看不到痕迹、见效快,不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03、乔雅登和保妥适搭配,双效合璧。我们都知道面部的皱纹分为动态与静态。动态性皱纹主要是由表情肌的肌肉收缩牵动而造成的,不做表情时基本看不到皱纹,一旦有面部表情的变化,便会显现出来。而静态性皱纹指面部不做任何表情时可直观观察到的皱纹,一般是比较明显的皱纹。如果动态性皱纹护理不得当,长此以往,就会演变成静态性皱纹。乔雅登和保妥适都有祛除皱纹的效果,乔雅登是针对静态皱纹,保妥适则是针对动态皱纹,以保妥适为基础,联合乔雅登,再结合医生精湛注射技术,双效合璧,联合抚平面部皱纹,还你年轻的面容。

乔雅登+保妥适,堪称最强美容搭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