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医美大课堂】瘦脸和瘦腿为啥用一种针就能搞定?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有小伙伴嫌弃自己脸大腿也粗,于是想来整形医院瘦脸瘦腿,当医生告诉她瘦脸针和瘦腿针其实是一种东西之后,她竟然一脸惊讶,直呼自己被骗了!

瘦脸和瘦腿,根本就是两种操作啊?为啥你们用一种针就能搞定?

好吧,既然小伙伴有这种疑问,那今天就科普一下“瘦腿针”和“瘦脸针”吧。

瘦脸针、瘦腿针真是一种东西吗?

没错,瘦脸针、瘦腿针都是肉毒素,也就是“A型肉毒毒素”,两者是同一样东西,只是注射的部位和用量不同。注射在脸上就叫“瘦脸针”,往腿上注射自然就叫“瘦腿针”啦,就是这么简单!

所有的脸大腿粗都能有效果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啦。因为肉毒素只对肌肉起作用,所以你一定得是肌肉型的大脸或者粗腿,打瘦腿针和瘦脸针才管用,其他的都没用,想都不要想啦。

效果好吗?打多久能见效?

NO!NO!NO!不管是瘦脸还是瘦腿,都不会打完就见效,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打完一周左右会开始见效,一个月左右之后,效果会很明显的,不过还要看个人对药物的吸收程度!而且需要注意一点,瘦脸针和瘦腿针都不是永久性的,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不过是可以再次注射的!

这种针可以买来自己打吗?

注射肉毒素是一种医疗行为,决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因此,绝不要自己注射,因为注射时如果掌握不好注射层次和剂量,就会导致严重的副作用,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