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注射瘦脸针安全吗

新浪医美

关注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注射瘦脸针安全吗?注射瘦脸针有什么副作用吗?注射瘦脸针需要注意什么呢?对于这些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一些疑惑。针对打瘦脸针的一系列问题北京的专家们为大家做了下简单的介绍。

1、打瘦脸针用的药剂为(BOTOX),(BOTOX)由于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2、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比较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3、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没有显著的副作用。如今已作为一种针剂被广泛用于瘦脸当中。

瘦脸针禁用人群

1、过敏体质者。

2、妊娠及授乳期者。

3、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

4、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5、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6、重症肌无力者、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7、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

8、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9、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繁活动的人。

注射前注意事项

1、注射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2、病人在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

3、正规的肉毒杆菌(Botox)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4、Botox是一种剧毒药,用它来治病、去皱是医疗行为,决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

5、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肉毒杆菌(Botox)制剂,而在我国,只有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肉毒杆菌(Botox)有国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规医院都只能使用这一种产品。其他,不管是国内,还是进口产品都是非正规,没有国家批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