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涨姿势】论自体脂肪与心形脸的关系!

新浪女性

关注

(文:整形博士-万连壮 微博

流行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前阵子还是网红“锥子脸”,可是突然间锥子脸已经OUT了,心形脸成了王道。

首先要科普一下,究竟什么是心形脸?风靡全球的心型脸又有什么神奇魅力呢?和阿奥一起来发现立体心形脸的秘密吧!

什么叫做心形脸?

Heart-shapedFace,江湖人称“心形脸”。当下最流行脸型排行榜TOP 1。

指的是宽额头和尖下巴之间富有饱满苹果肌的童颜脸型。因为将脸部三点连起来的轮廓呈心形,营造“童颜”美女的感觉。

心形脸三大特征

✔ 圆润饱满的脸部线条;

✔ 下颌缘轮廓清晰紧致;

✔ 下巴小巧微微上翘。

“可能很多人认为心形脸就是倒三角脸,但其实是有区别的。心形脸是在倒三角脸的基础上,增加了立体感,心形脸不仅要有饱满的脸颊,还要有尖下巴,以达到最终的童颜效果。”

自体脂肪怎样实现心形脸?

心形脸丰盈紧致,气色红润,气质高雅具有美感。萌萌哒的心形脸已成为女神必备。

其实,并不是只有玻尿酸才能给你想要的“心形脸”!自体脂肪的神奇功效同样值得你拥有!

第1步:丰额头

丰满光洁的额头是女性精神气质的体现,打造心形脸步骤之一自体脂肪丰满额头,让脸的上半部分饱满起来,这样的女性就看起来气质高雅有美感。

奥德丽格采用微精吸脂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脂肪,提纯出活性脂肪细胞,再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额部,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

第2步:丰苹果肌

苹果肌就是在脸颊部位,塑造苹果肌的轮廓线,让脸颊部位显得圆润丰盈,让美女变得有亲近感并活力四射。

通过注射自体脂肪后,微微鼓起,脸部就会迅速从平板变得立体,看起来圆润、贵气且和善,微笑时苹果肌部位更显得柔美、自然。过程舒适,无痛无痕、无创伤。

第3步: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秀出你的完美脸型!中国人的下巴都普遍有点短,这会显得脸部比较胖,自体脂肪丰下巴可以帮你重塑漂亮的下巴,让你的脸型更加完美。丰下巴可以使爱美者的下巴变长,有效改善爱美者的脸型。

自体脂肪丰下巴因其微创无痛,见效快等特点,受到爱美者们的欢迎,是目前临床上采用最多的丰下巴的方式之一。

第4步:瘦脸

标准的美人一定有张妩媚的上镜小脸,如果脸型咬肌肥大、两颊过宽或者两颊轮廓线比较粗大、有明显双下巴等可以通过吸脂或是注射瘦脸针来实现瘦脸及轮廓线收紧的效果。

瘦脸针是一种非常简单安全的瘦脸方法,通过注射瘦脸针能够让脸部轮廓更加清晰。

奥德丽格ODE自体脂肪塑造“心形脸”原理

奥德丽格(ODE)自体脂肪采用国际新技术,结合亚洲人特点使用精细多孔吸脂管,恰合脂肪细胞活性自体脂肪,使用专利设备精准分离出活性脂肪细胞,用微量黄金脂肪种植枪将高活性脂肪细胞分层次、多点位均匀注射到额头、苹果肌、下巴等皮下部位,从而建立皮下微循环,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塑造丰盈紧致的“心形脸”。

选择ODE自体脂肪塑造“心形脸”的3大理由

一颗爱心,是拉近人与人距离的最美形状!

一张心形脸,是上镜、转运、青春的最美线条!

不论哪个年龄,童颜心形脸才最逆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