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脸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脸大是一种什么体验?

觉得自己是棍子上一个大圆球?宁可热死也要散发遮脸?化妆品比别人用的快?戴帽子永远没有合适的?

而且总觉得照相难看,一定是脸大害了自己!

其实脸大也并不可怕!找到症结所在我们一起解决掉它吧!

一、咬肌肥大

咬肌肥大也是导致脸形大的重要原因,但是咬肌肥大和下颌骨肥大很容易混淆。

咬肌为长方形肌肉,位于下颌骨升支外侧,咬肌肥大多见于遗传因素,也有些是与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咬肌,维持效果长久。

二、脂肪过多

如果用力咬牙也没有发现有硬硬的咬肌,而是一抓一把肉,这种情况一般有两方法,颊部脂肪垫部分切除和吸脂,手术完成后,面颊双侧对称,面颊瘦削更富有立体感。

三、下颌角肥大

正常的下颌角角度是120°左右,有些方脸的宝宝就是这个角度过小,骨性脸大一般用磨骨术,下颌角整形手术操作精细,要求手术器械精良,同时医生也要具备审良好审美观,一流的外科手术技巧也必不可少,要根据个人五官美的要求设计,不能一味追求瘦脸。

手术有两种切口方法,即口内切口或者口外耳后小切口,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可以同时去颊脂垫,并且可将下面部的皮肤拉紧,下颌角整形术可以在术后即刻看到效果,一般3-7天逐渐消肿,术后一周左右拆线,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