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女性

要“小脸” 选对方法很重要

新浪医美

关注

(文 微信公众号:八大处整形王淑杰)

时下,拥有一张小脸是众多MM追求的目标,但想要变成小脸美女,方法可是很重要的,否则不旦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还可能适得其反。

注射瘦脸

针对人群:下颌角处咬肌肥大者

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是通过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介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让过于发达的肌肉麻痹。长时间的松弛、麻痹,咬肌肌肉就会形成“失能性的萎缩”,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从而达到了瘦脸之功效。

哪些人不宜:1、重症肌无力症患者;2、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3、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4、过敏体质;5、妊娠及授乳期;6、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7、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8、不能减少面部表情肌频繁活动的人;9、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10、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

吸脂瘦脸

针对人群:严重面部肥胖者

吸脂瘦脸术在高科技吸脂设备的作用下,选择性寻找并击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从而吸出。

哪些人不宜:1、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2、有心理障碍者;3、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4、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5、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6、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7、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8、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9、年龄小于18岁。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是通过部分切除位于下颌角处的下颌骨,以达到让脸形变小变瘦的目的。这一手术往往与部分咬肌切除同时进行,以改善良性咬肌下颌骨肥大者的面部外形轮廓。提醒:手术有一定出血量,如果手术中大血管破裂,则可导致大出血,造成失血性休克;也有可能会引起面部神经的损伤,出现口角歪斜的症状。

哪些人不宜:1。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者;2。若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者;3。患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4。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5。吸烟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加载中...